注册

把加州阳光带回家 美国加州巴旦木 总是好心情


来源:凤凰时尚

新年伊始,Almonds Board of California 将加州阳光洒向时尚申城。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著名营养学家蔡美琴、时尚生活家雯婷茜子与特邀媒体朋友们,从不同角度解读保持好心情的秘诀,分

新年伊始,Almonds Board of California 将加州阳光洒向时尚申城。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著名营养学家蔡美琴、时尚生活家雯婷茜子与特邀媒体朋友们,从不同角度解读保持好心情的秘诀,分享对美国加州巴旦木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的见解。

多角度分享解读阳光好心情

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从心理学角度分享保持好心情的秘籍。张博士讲到:“女人要保持好心情才能由内而外地美丽,想要心情好,热爱生活是关键!积极乐观并懂得让生活丰富精彩,这样一年四季都能拥有如加州阳光般的灿烂心情。工作家庭忙碌之余,这位生活高手的幸福秘诀是在疲累时做身心能量管理、静坐抒压、以及健康进食等明显助益的方式。例如补充如美国加州巴旦木这样的健康零食,有助饥饿或者疲惫时提升身心能量,让自己继续活力十足地前进,感受生活带来的无限乐趣。”

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知名营养专家蔡美琴、时尚生活家雯婷茜子

著名营养学家蔡美琴教授从健康营养的角度解读健康零食与保持好心情的关系。她介绍到,美国加州巴旦木是呵护心脏的安心之选。一项发表在《不列颠营养学期刊》上的研究显示,每天食用一把美国加州巴旦木,使得人体中与心脏病患病风险相关的生化指标得到显著改善。根据这项研究,每天食用30克美国加州巴旦木,可使10内年冠心病(CHD)患病风险下降3.5%。每日一把美国加州巴旦木已经成为她坚持已久的健康零食习惯。

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从心理学角度解读如何保持好心情

人们总是渴望美味与健康兼得,一日三餐之间吃些零食,不仅缓解饥饿与疲惫,还能补充营养并带来好心情。时尚生活家雯婷茜子给大家推荐几款搭配美国加州巴旦木的健康食谱,整颗美国加州巴旦木配搭麦片或是加入牛奶、酸奶,都是不错的选择。保证美味口感同时,美国加州巴旦木富含抗氧化剂、膳食纤维和多种微量元素,如钙、镁、磷、锌等,为健康加分。作为餐桌上的美味,与亲人朋友分享时也可以传递好心情。

美国加州巴旦木

畅食美国加州巴旦木,并将美国加州巴旦木代表的新年健康祝福和美好寓意送出,让汇聚加州阳光精华的健康零食,带来温暖好心情,陪伴你度过春夏秋冬,感受如加州阳光般绚烂的总是好心情。

关于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以下简称ABC)是由美国国会1950年成立的一个非营利的行业协会,受美国农业部监管。协会的使命是为美国巴旦木的生产、加工及市场推广创造有益的行业环境。ABC的主要职能包括:对营养、生产和种植环境的科学研究;确保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措施;对市场准入的监督以及行业资料的统计分析和传播。ABC不制定商品价格。ABC在全球将近100个国家市场中不参与销售及与销售有关的任何行为。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