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 2015秋冬大秀 卷发配眼镜主打复古风 (/11)

2015-01-15 14: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Dunhill 2015秋冬系列大秀在伦敦伯克利广场的Phillips Gallery举行。这一系列主打复古风,呢子大衣、宽松自在的廓形、舒适温暖的色调无一不透出慵懒的复古情怀。浓重的复古感让年青男生穿上倒增添一丝精致和优雅。

标签: 外套 衬衫 时尚明星 社会名流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