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受亲近人伤害泪崩 称伴侣身高达168cm即可


来源:光明网

林志玲遇“中年危机”嫁不出去?女神曝受亲近人伤害泪崩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女星林志玲已迈入不惑之年,她平时态度雍容大方,面对“婚姻、恋情&

林志玲遇“中年危机”嫁不出去?女神曝受亲近人伤害泪崩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女星林志玲已迈入不惑之年,她平时态度雍容大方,面对“婚姻、恋情”似乎都很豁达。但日前,她接受访谈时,聊起爱情却情绪崩溃,忍不住泪洒现场,似也遇到嫁不出去的“中年危机”。

林志玲谈择偶:身高不低于168、爱笑、别太白

身高未满168公分者Out

访谈中,林志玲谈起近日陪父母到医院看病的情形,她对自己处境略显惆怅,“不知道将来我生病,是不是有人能陪同。”仿佛担心年老孤单,她忍不住流下泪说:“希望你喜欢的是傻傻的林志玲,是单纯的林志玲,当我老了、丑了也愿意一直陪着我。”但她也表示不会因为想嫁,匆匆交付自己的未来。

过了40岁,“被催婚”对林志玲来说早不是新闻,她也坦言母亲很担忧,常常说“生小孩必须注意岁数了!”谈到征婚条件,她像以往一样开出平凡菜单,“浪漫、爱笑、别太白!对于外貌,只要五官好好长在脸上,身高不低于168公分,就没有太多要求。”幽默、健谈、兴趣相投才是175公分的她最关注的部分。

曾遭亲近的人伤害

在节目上,她谈到2005年“坠马”一事,坦言当时最受伤的并非陌生人的言论,亲近之人的冷言冷语,才真的对她造成伤害,直称:“人言可畏。”但没点出谁伤害了她。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