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孩子乐翻天的亲子魔术》


来源:凤凰亲子

52个星期天,52个亲子魔术。再忙的父母,一年也能登台表演。再逆反的孩子,一年也能成为黄金拍档。关注力、逻辑思维能力、对科学的兴趣、手眼协调能力、自信心、人际交往技巧……魔

52个星期天,52个亲子魔术。再忙的父母,一年也能登台表演。再逆反的孩子,一年也能成为黄金拍档。关注力、逻辑思维能力、对科学的兴趣、手眼协调能力、自信心、人际交往技巧……魔术帮你解决80%的教育问题。

书名:让孩子乐翻天的亲子魔术

书号:ISBN 978-7-5459-0851-0

类别:亲子·少儿

定价:32.00元

上市日期:2015年1月

出版社:海峡出版集团·鹭江出版社

开本:16开,170*212

版面字数:15千字

页数:128

读者:家长、准家长、儿童、教师

让孩子乐翻天的亲子魔术

编辑推荐

★魔术能增强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我们常常不自觉地用条条框框限制了孩子活跃的思维,但魔术却将不可能变成可能,为孩子展开了一个异想天开的世界。

★魔术表演时间也是最佳亲子时间。亲子关系如何,关涉的是孩子终生的走向和生命底色,亲密的亲子关系会带来人格健全的孩子。如果给孩子糖果的时候使用旧杂志变出来,孩子将会收获两份礼物——美味的糖果和父母真诚的爱(魔术表演见本书)。

★教孩子学习魔术表演,能开发孩子的多项智能。魔术表演需要表演者兼顾手部动作、语言表情、观众反应、道具等,这需要孩子:有灵活的手指和肢体动作——锻炼左脑;有出色的语言技巧——锻炼逻辑力和分析力;当众表演不胆怯——锻炼自信心……

★魔术告诉孩子:(一)生命充满了惊奇和梦想;(二)事情可能并不像眼睛看到的那么简单——这不正是我们努力告诉孩子的道理吗?

内容简介:

每周一个魔术,从易到难,本书52个魔术帮你一年成为魔术高手。

魔术,我们选取了最简单的,这不是本书重点;重要的是,我们要教会你如何与孩子高效互动。不要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用铅笔作道具变魔术的时候,假装笔老是掉下来,孩子会更喜欢你。孩子要先接受你这个人,才能接受你讲的道理,对吗?

作者简介:

“新妈妈养育力研究会”是“悦成长”品牌旗下特别针对家有0-6岁宝宝新手父母的研究机构。其专注于儿童早期心理发展以及亲子关系培养,并致力于为此打造全方位解决方案。

“悦成长”是一家专注于孕产、育儿、家教的资讯机构,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家长教育工程的指导下,针对中国家庭0~16岁孩子成长所需,提供全程解决方案。目前,该机构与著名出版发行机构合作,以图书出版为核心业务,兼顾孕产、家教行业咨询和培训,形成专家团、内容中心、咨询中心、培训中心等业务单元,合作专家有来自北京妇产医院、中国家长教育研究所等权威机构资深专家。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孩子 魔术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