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媚娘惨变武大头 没胸只能刷脸了


来源:pclady

导语: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从上映开始势头及猛,一下子就刷新了好几项收视记录,此时的范爷表情绝对应该是如上图,绝对是极好的。 武媚娘惨变武大头胸都没了就刷脸吧 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从上映开始势头及猛,

导语: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从上映开始势头及猛,一下子就刷新了好几项收视记录,此时的范爷表情绝对应该是如上图,绝对是极好的。

武媚娘惨变武大头胸都没了就刷脸吧

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从上映开始势头及猛,一下子就刷新了好几项收视记录,此时的范爷表情绝对应该是如上图,绝对是极好的。

武大头传奇

氮素!忽然宣布停播有木有!这个消息当时就被湖南卫视以极其隐晦的“技术原因”给搪塞过去了。又氮素!4天后复播让所有的观众都下巴脱臼,什么仇什么怨啊,镜头统统上移避开胸部,嫔妃们脖子以下镜头全部被裁。可怜范冰冰一夜变“大头贴”,《武媚娘传奇》也成了“武大头传奇”,想必范爷的表情瞬间如上图了。

武媚娘

其实小编觉得,这都什么年代了,满城尽带黄金甲那么大屏幕都“气势胸胸”过,范爷这个还真的挺亏的。说好的漂亮头饰说好的漂亮戏服也都被裁的七零八落,实在可惜,以后这样的图是再也看不见了咯。不过话说回来,没有胸的干扰,群众们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嫔妃们的颜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张馨予

在剧中饰演韦贵妃的张庭,一改往日酒窝美人的甜美形象,变身心狠手辣的贵妃娘娘,转变之大令人乍舌,而且不用想这样的角色一定下场也好不到哪里去。

韦贵妃

不过生活中的张庭实在是人生赢家,不仅家庭美满儿女双全,自己也开创了自己的护肤品牌。虽然效果好坏没用过不知道,但是光看看张庭自己,可绝对是活生生的最佳代言人啦!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武则天 女星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