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男装周上最与众不同的的16件配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米兰男装周正在进行Prada、Versace、Vivienne Westwood等大牌都 帽子 眼镜手袋鞋

导语:米兰男装周已经接近尾声,Prada、Versace、Vivienne Westwood等大牌纷纷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绝伦的秋冬大秀。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今年的米兰男装周上最与众不同的的16件配饰。

一、帽子

Vivienne Westwood帽子

Vivienne Westwood向来不走寻常路,即便是一顶帽子,西太后也要做的与众不同。看似不和尺寸的帽子配上上翘的帽檐,让帽子显得幽默俏皮,又不失绅士味道。

Moncler Gamme Bleu帽子

本季Moncler Gamme Bleuxiuchan秀场上西瓜皮形状的帽子成功抢镜,造型充满新意,没有复杂的装饰,简单又俏皮,英伦范十足。

Dsquared2 皮草帽子

今年Dsquared2秀场大刮皮草风,皮草帽时髦抢眼。深色系的皮草不仅可以为男士的硬汉形象加分,而且还可以兼顾保暖增加质感。

Dsquared2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