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米兰看秀 与李易峰同场秀颜值(/13)

2015-01-21 10: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朱亚文现身米兰男装周Gucci秀场,落座头排与李易峰、张孝全同场看秀。朱亚文身着Gucci米色西服套装亮相,温文尔雅,尽显绅士风采。与《红高粱》中余占鳌霸气十足的外表完全不同,让人看到朱亚文生活中帅气的另一面。坐在秀场前排的朱亚文认真观赏着每套服装。据悉,此次Gucci秀为朱亚文携手高端时尚媒体平台StyleTV中文网赴米兰男装周的最后一站,他的男装周之旅将落下帷幕。而近日央视爆出首批春晚明星名单中,朱亚文位列其中,回国后的朱亚文即将进入紧张的春晚彩排,而他将以怎样的造型亮相春晚舞台令人期待。

关键词: 朱亚文 男装周 米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