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坐飞机还是作秀?明星出发时装周时髦养眼就够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机场向来都是明星们凹造型秀自己穿搭品味的地方,看惯了女明星们的机场造型,男明星坐飞机都怎么穿?米兰伦敦男明星机场街拍汇总,看李晨、陈学冬的机场Look是什么样的。 李晨 李晨机场街拍 李晨

导语:机场向来都是明星们凹造型秀自己穿搭品味的地方,看惯了女明星们的机场造型,男明星坐飞机都怎么穿?米兰伦敦男明星机场街拍汇总,看李晨、陈学冬的机场Look是什么样的。

李晨

李晨机场街拍

李晨

李晨身穿ETRO 2015春夏系列夹克与印花休闲鞋,内搭Markus Lupfer英伦巴士针织衫,外加一副飞行员墨镜,简直酷到不行。

陈学冬

陈学冬

陈学冬身穿阿尔弗雷德登喜路棒球衫毛衣、牛仔布衬衫,搭配藏青色羊毛裤子以及灰色德比鞋,阳光帅气的暖男Look。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