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闲不住的冠希 巴黎看秀空档也跟博主掐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陈冠希跟Susie Bubble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居然在Instagram上演了一场骂战!起因是Susie米兰时装周上拍了一张冠希的看秀照,balabala 品牌怎么请这种人来之类云云。然后E

导语:陈冠希跟Susie Bubble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居然在Instagram上演了一场骂战!起因是Susie米兰时装周上拍了一张冠希的看秀照,balabala 品牌怎么请这种人来之类云云。然后EDC跟他的粉丝又追着Susie骂,结果Susie受不了舆论压力删了原帖,随后闲不住的冠希,巴黎看秀也跟博主掐架。

Susie Bubble 发布Instagram直指品牌为何请陈冠希看秀(图片来自于@beingLam)

随后陈观秀回应,展开了一场骂战(图片来自于@beingLam)

陈冠希在个人主页上发布的看秀照片

陈冠希看秀时照的秀场细节图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