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NIQLO优衣库推出2015春夏法式合作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法式优雅,自然浪漫 以服饰之名,为全球女性呈现不同于以往的时尚态度,优雅奢华,绽放万千女性自然光芒!当您穿着上2015 Ines de la Fressange春夏法式合作系列,便可亲身感受UNIQL

法式优雅,自然浪漫

以服饰之名,为全球女性呈现不同于以往的时尚态度,优雅奢华,绽放万千女性自然光芒!当您穿着上2015 Ines de la Fressange春夏法式合作系列,便可亲身感受UNIQLO[优衣库]对时尚最真诚的礼赞。

UNIQLO优衣库推出2015春夏法式合作系列

UNIQLO优衣库推出2015春夏法式合作系列

UNIQLO[优衣库]近日宣布将于2015年1月19日(周一)再度推出全新Ines de la Fressange春夏法式合作系列。延续往季传统,本季新品由UNIQLO[优衣库]设计总监泷泽直己与Ines共同合作设计,将Ines独到的时尚领悟与法式优雅完美融合,以富有女性魅力的设计元素与高品质的服饰展现UNIQLO[优衣库] 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哲学。UNIQLO[优衣库]与Ines de la Fressange的第三次携手,更为全球女性带来了一份不同与以往的时尚哲学——优雅,自然,浪漫与舒适的完美平衡!让女性消费者们,可以随性与优雅地游走于工作与休闲之间,INES的女性,自信却不张扬,优雅亦充满活力!

随性南法优雅

该系列新品将分两次亮相。首次上市时间定于1月19日(周一),届时UNIQLO SHANGHAI[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及UNIQLO[优衣库]官方网络旗舰店将对Ines春季系列新品进行销售。春季系列采用象征法国南部优雅风光的焦糖色作为的主打色调。裙装采用复古的花卉印花,同时推出靛青染衬衫。令人瞩目的新款还包括经典运动装以及升级版的成衣染尼龙夹克和工作服,皆在去年备受欢迎的款型基础上改良而成。

UNIQLO优衣库推出2015春夏法式合作系列

悠然度假风情

夏季系列将于二月下旬发布,扩充了Ines钟爱的天然法国麻和纯棉素材的款式,采用细腻的香草色和石灰石色作为主色调,充满了摩洛哥及地中海海滨小镇风情。浓郁的假日风情与设计完美融合,使人从穿着搭配中获得度假的乐趣。即便,您在这一刻不能前往摩洛哥享受一个悠长假期,但是,UNIQLO[优衣库]已经将这份悠闲与惬意编织成一件件浪漫的服饰,为您带来一份好心情!

春季系列重磅来袭:轻松享有Ines法式时尚优雅魅力,提升美感和舒适度

Ines de la Fressange系列旨在提升女性美感,同时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穿着度。翻领大衣再度来袭,升级版染色成衣更显柔软度和柔滑触感。花卉印花裙装搭配弹力腰带,正面不打褶,凸显立体剪裁。通过色调的对比凸显复古外观。

UNIQLO优衣库推出2015春夏法式合作系列

Ines de la Fressange坦言:“时尚必须充满趣味。我从充斥着高级时尚元素的世界中领悟到,人们无需拥有太多时尚单品就可以体现优雅品味。2015春夏系列易于穿着、搭配,贴身舒适,适合世界各地的女性穿着。时尚是生活的快乐来源之一。让我们共同享受时尚带来的乐趣!这是相当令人欣喜的一个系列,易于穿着,为日常生活带来时尚穿着趣味。这些都是我长期以来想要拥有的服饰款式,我迫不及待想将它们穿着在身!”

UNIQLO优衣库推出2015春夏法式合作系列

UNIQLO[优衣库]设计总监泷泽直己表示,“我在与Ines开始一天的工作前,通常会讨论应该为本季系列加入哪些崭新元素,然后推荐给顾客。我们就像厨师,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地根据时令变化准备着最华美的饕餮晚宴。我们将共同的梦想付诸实践,竭尽所能打造全新系列,然后满怀信心地推荐给顾客。我们想要打造这样的服饰:兼具上乘材质、丰富的颜色和细节以及法式优雅魅力。与此同时,我们想抛开传统束缚感,带来能够巧妙衬托穿衣人个性风格的服饰。我们还想为女性日常生活增添趣味,提供与穿衣人需求相得益彰的服饰。”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