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V图腾印花傍身 从此男装不再枯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万众瞩目的Louis Vuitton大秀终于如期而至,今年的Louis Vuitton与以往风格大相径庭,Kim Jones完全不在意这个奢华的品牌一直以来给人留下的固有印象,而是俏皮大胆的吸引

导语:万众瞩目的Louis Vuitton大秀终于如期而至,今年的Louis Vuitton与以往风格大相径庭,Kim Jones完全不在意这个奢华的品牌一直以来给人留下的固有印象,而是俏皮大胆的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Louis Vuitton大秀

今年的Louis Vuitton大秀真的是与往年大不相同,你没有看到太多Louis Vuitton奢华的影子,而是看到了一个崭新的融入了新鲜元素,又带点街头感的Louis Vuitton。绳结这个编织图腾纹样元素被大量运用于这季设计中,频率甚至比LV经典Monogram纹样还要多。当鬼马图腾爬上经典款型大衣,这其中碰撞出的火花定会让年轻人一眼就会爱上。

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Louis Vuitton大秀图腾系列

Louis Vuitton2015秋冬系列绒面暗纹图腾大衣

远看起来是一件纯色的绒面翻领大衣,走近看又大有内容。绳结雕花暗纹富有变化,精致细腻,不同于前面绳结图腾的高调肆意,剪羊毛大衣上以雕花的形式出现则低调多了。

Louis Vuitton2015秋冬系列

Kim Jones真是将绳结这个元素玩出了花,有直接放在大衣上直白表现的,也用以雕花的,这次又让绳结抱成了团,以波点的形式出现,真是大胆鬼马。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