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圣经:怀孕•分娩•育婴图解大百科》


来源:凤凰亲子

宝宝是上天给父母最珍贵的礼物,当然要周全准备、完美分娩、尽心哺育。《宝宝圣经》由全球顶级孕产育儿刊物《Babee》集合20年专业精华出品,是一本当下最能满足亚洲准妈妈实际需求的孕产育百科经典。翻开本书,您就像与一群经验丰富而又充满热情的专家们面对面一般,从开始怀孕到宝宝3周岁的46个月里,宝宝生长的每一个阶段和每一次微妙变化,父母生活里的每一个方面和每一处微小细节,它都将给您提供专业指导、详尽解答和贴心建议,帮助您打消任何不必要的顾虑和压力,让您轻松无忧地享受这段特别而美妙的孕育旅程。

《宝宝圣经:怀孕·分娩·育婴图解大百科》(白金修订版)

内容简介

宝宝是上天给父母最珍贵的礼物,当然要周全准备、完美分娩、尽心哺育。

翻开本书,您就像与一群经验丰富而又充满热情的专家们面对面一般,从开始怀孕到宝宝3周岁的46个月里,宝宝生长的每一个阶段和每一次微妙变化,父母生活里的每一个方面和每一处微小细节,它都将给您提供专业指导、详尽解答和贴心建议,帮助您打消任何不必要的顾虑和压力,让您轻松无忧地享受这段特别而美妙的孕育旅程。

精彩图片

选自《宝宝圣经:怀孕•分娩•育婴图解大百科》

[责任编辑:杨羽]

标签:宝宝圣经 怀孕 分娩 育婴图解大百科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