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形外科医院副教授 穆大力


来源:凤凰亲子

整形外科医院副教 穆大力。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乳房整形与再造中心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心副主任。在乳房整形与再造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隆乳术、乳房再造与自体脂肪移植方面有深入的研究。美国Minnisota大学医学中心客座教授、北京市医疗整形与美容行业协会专家组秘书。

整形外科医院副教授穆大力

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乳房整形与再造中心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心副主任。在乳房整形与再造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隆乳术、乳房再造与自体脂肪移植方面有深入的研究。美国Minnisota大学医学中心客座教授、北京市医疗整形与美容行业协会专家组秘书。

[责任编辑:杨羽]

标签:整形外科医院副教授 穆大力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