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PHORA美力播报:保湿,你真的会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眉们每年总也逃不开保湿的死循环。夏天过晒,保湿!冬日干燥,保湿!美白前提,保湿!抗痘标配,保湿!肌肤有多湿=年轻++++既然如此,不如让我们来窥探下保湿类单品中的精品,让你做一个24小时湿美人

导语:美眉们每年总也逃不开保湿的死循环。夏天过晒,保湿!冬日干燥,保湿!美白前提,保湿!抗痘标配,保湿!肌肤有多湿=年轻++++既然如此,不如让我们来窥探下保湿类单品中的精品,让你做一个24小时湿美人!

兰嘉丝汀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

LANCASTER SKIN THERAPY ANTI-AGEING OXYGEN MOISTURE BOOSTER

30ML / 550RMB(Sephora独家发售)

兰嘉丝汀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

产品介绍

兰嘉丝汀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其特有的细密水感质地,轻盈细腻,能瞬间融入肌肤,为肌肤注入所需氧分,回复细胞生理机能,并在肌肤表层形成水分储备,实现持久润泽保湿效果。

持久使用,肌肤活力重现,告别暗沉,绽放迷人光泽。让肌肤真正“呼吸新鲜氧气”、打造活力洋溢、光彩照人的健康美肌!

适用人群

希望深层保湿、对抗自由基侵害,及受到各种环境污染问题困扰的城市肌肤。

主要成分及功效

O2 FIX SYSTEM氧气采集系统:按需为肌肤注入氧分,帮助细胞实现最佳新陈代谢速度,为肌肤提供充足活力。

独家抗自由基复合物:富含多种高抗氧化植物成分,有效中和99%因外部因素,尤其是污染而产生的自由基。

超凡透明质酸保湿复合因子:三种形式的透明质酸复合物为肌肤瞬间补水,并在肌肤角质层形成水分储备,实现持久润泽保湿效果。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将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涂抹于清洁并爽肤后的肌肤,之后可配合日霜或晚霜使用。 

产品卖点

注入氧分,对抗自由基,深层保湿,破除暗沉,重现肌肤活力与光泽。

维肌泉V脸轮廓保湿嫩肤双感面膜

Contour Dual Perfection Moisturizing Mask

上半部22g/下半部15g(3片装) / 118RMB(Sephora独家发售) 

维肌泉V脸轮廓保湿嫩肤双感面膜

产品介绍

独特的上下两片面膜设计,针对脸部上下两部分不同部位的需求,提供相对应的特别护理。

V脸轮廓双感面膜系列开启面膜的创新时代,使你同时拥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护肤体验。上半部选取仅为0.26微米的极细纤维作为乳化精华素载体,加大了肌肤的吸收效率;下半部则采用备具弹力的不溶性水凝胶,在精华液细腻渗入的同时亲感肌肤轮廓变化。另外,精选的多种植物提取物带给您怡人的芳香体验,加速肌肤的吸收,持续使用能塑造令人称羡的美丽容颜。

主要成分

芦荟提取物:芦荟为独尾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有机酸和矿物质,具有多重强效养肤和护肤功能。芦荟素、芦荟苦素在保湿和软化皮肤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功效,并可修护晒后肌肤,重现水嫩肌肤。

高山火绒草提取物:高山火绒草又称高山小百花是菊科,生于海拔1400米以上的高山。其提取物含丰富的矿物质,对肌肤具舒缓、保湿和补水作用。给予肌肤周到的滋养呵护,令肌肤长期保持娇嫩水润。

适用人群

适合所有希望改善肌肤干枯,缺水、细纹和深层皱纹的人群,可获得更加滋润,平滑,Q弹的效果。 

主要成分及功效

芦荟提取物:保湿、软化皮肤、修护晒后肌肤

高山火绒草提取物:舒缓肌肤、补水保湿

使用方法

1.彻底清洁后拭干肌肤并轻轻拍打

2.取出上部面膜step1,展开后以眼睛为中心,将没有网状支撑物的一面敷于面部,完全贴合后除去网状支撑物

3.再取出下部面膜step2,揭开透明膜,轻微拉展后,将除去透明膜的一面对准下巴部位,提拉两侧,挂于双耳

4.使用20分钟后,取掉上、下两部面膜,轻按面部剩余精华液,直至吸收

产品卖点

补水保湿+瘦脸。改善肌肤水油不平衡状况,补充水分,并锁住水分达到长久保湿的效果。同时提拉紧致下半部分面部,排出水肿、收紧轮廓、改善面部线条,打造V字脸。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肌肤 保湿 丝芙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