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婚之夜一声巨响婆婆破门而入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新婚之夜一声巨响婆婆破门而入(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阿正是个很孝顺也很老实的男人,与我结婚的时候,他问过我愿不愿意和他母亲住在一起。我从小生活在一个很温馨的家庭里,对于家庭之间的关系理解得一直很简单,

新婚之夜一声巨响婆婆破门而入(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阿正是个很孝顺也很老实的男人,与我结婚的时候,他问过我愿不愿意和他母亲住在一起。我从小生活在一个很温馨的家庭里,对于家庭之间的关系理解得一直很简单,我想我和他结婚后,他的母亲也就是我的母亲,住在一起也没有什么不好。我知道,阿正一直都很想照顾好他的母亲,在早些年,他的父亲去世后,她送他上大学,也挺不容易的,一直都很想让他母亲过上好日子。

在结婚前,我和阿正两个人各自拿了积蓄出来,付了一套房子的首付,我们说好以后一起努力打拼我们的未来,房子特意买得比较大,好让他母亲也住过来。在结婚前,可能是大家都很忙碌的原因,我也没有发现我和他妈妈之间有什么矛盾,相处得很好。她每天在家,把房子收拾得干干净净,晚上回家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生活过得很幸福。好多同事都说羡慕我。

我还当着阿正的面,炫耀自己没看走眼,找了他,顺便还给自己找了个这么好的妈妈。婆婆很爱阿正我是看得出来的,她每天早上坚持很早起来给他做早餐,阿正非常喜欢喝汤,她有时候闲得无聊的时候,还将熬好的汤送到阿正的单位去。阿正虽然很多次都说不用送了,但她还是坚持。

买房半年之后,我和阿正开始计划着结婚,我们年纪也都不小了,是到该结婚的样子了。我家里人也觉得我还没嫁过去,总和他们住一块也不好,所以也同意我们早点结婚。结婚前的几天,婆婆突然变得不太爱说话,我和阿正问她怎么了,她说没事。

我不知道我和阿正结婚,会给婆婆带来这么大的焦虑,我沉溺在做新娘的喜悦之中,忘记了他母亲的感受。我们每天忙着挑婚纱,拍结婚照,买家具,选戒指。有时候我们在外忙到错过吃饭的时间,就让阿正打电话回去说我们在外吃。婆婆每次都说外面的饭菜不干净,要我们回来。但我们还是觉得很麻烦,就随便在餐馆里吃了一点。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婆婆脸上的笑容渐渐没有了,也不爱和我们说话了,还经常叹息,话里有话的打击我。巨大的反差,让我感到很痛苦和不解。

阿正说,可能只是婆婆心情不好,人老了,都会想东想西。之后,我们全身心投入到我们的婚礼准备当中。不负众望,结婚的这天,排场显得非常的浪漫,在别人羡慕的眼神中,我做了一次最美丽的新娘。

朋友闹过洞房之后,房子里也总算是安静了下来。结婚虽然很高兴,但还是挺累的,而且晚上阿正还陪朋友喝了不少酒,一天下来身体感觉很疲惫。泡了热水澡之后,才感觉到肩膀上稍微轻松了一点。阿正躺在我身边,将我拥入怀里的时候,我感觉周围有很多大红大红的玫瑰花,在不停的绽放……

突然一声巨响,房门居然被婆婆打开了,她手里怎么会有备份的钥匙?她站在床边,直愣愣地看着我,那样子突然吓得我大脑一片空白。阿正问她什么事,她不做声,后来摔着门出去了,之后客厅里传来她的哭声。我和阿正顿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好穿好衣服到客厅看她怎么了。

我知道母亲爱儿子是应该的,但我没有想到,我的婆婆居然因为这种爱对我产生了嫉妒和恨,她怕我抢走他,赶她回乡下一个人生活。她向阿正袒露这些,我顿时傻在那里,无法理解她口中所谓的爱,不知以后怎么跟她相处,她不再是我曾经喜欢的婆婆,这样的婚姻,瞬间就被罩上一层乌云,让我时时刻刻都感觉到压抑和痛苦。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洞房 婆婆 尴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