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大妆前乳功效 打造服帖零油光妆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妆前乳(妆前底霜)也就是俗称的隔离霜,许多人化妆时会省略隔离霜的步骤,因为不知道它的真正作用是什么。实际上,无论你画着大浓妆还是只涂BB霜,妆前乳都能保障你的皮肤不会油光发腻,并让妆容更加服帖和

导语:妆前乳(妆前底霜)也就是俗称的隔离霜,许多人化妆时会省略隔离霜的步骤,因为不知道它的真正作用是什么。实际上,无论你画着大浓妆还是只涂BB霜,妆前乳都能保障你的皮肤不会油光发腻,并让妆容更加服帖和持久。

一、妆前乳是粉底的基础,使彩妆更服帖

1、质地

质地

妆前乳的质地有霜质,凝胶和粉末质。日霜和保湿霜使皮肤柔软,而妆前乳为皮肤提供一个“抓力”,把接下来的粉底或者BB霜“固定”在脸上并维持一整天时间。

2、功效

功效

许多妆前乳含有硅聚合物,因为它能平滑皮肤外观(细纹和毛孔粗大),也可以瞬间“填平”脸上的痘疤,使之后的粉底更均匀。

对于患有酒渣鼻或者希望遮盖暗疮红点的人,更可使用绿色妆前底霜,正好与红色相互抵消,使你的肤色更加白净。

控油妆前乳还能用在眼睑上,避免眼妆晕染。

二、如何使用妆前乳:大面积用指尖,局部用遮瑕刷或唇刷

如何使用妆前乳

如果全脸都涂上妆前乳,就用指尖轻点抹开。如果用在局部位置,则用遮瑕刷或者唇刷精确修饰。

三、妆前乳是严寒和酷暑天气的救星

妆前乳是严寒和酷暑天气的救星

极热或极冷的天气条件下,妆前乳能让你的彩妆不崩裂也不化开,能解除许多后顾之忧,可谓救星。

四、妆前乳也可以单独使用

妆前乳也可以单独使用

对于喜欢素颜的人来说,妆前乳能让素颜更精致一些,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隔离 底霜 功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