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男性最原始姿态”Rick Owens回应露阴争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最受争议的就要数Rick Owens 2015 秋冬系列发布会了,最近设计师本人便在发布会后台接受了《i-D》的采访,谈及了新系列与发布会的设计灵感。 设计师Rick O

CK 挑逗是种艺术

 

CK JEANS 广告大片

CK 广告大片

CK 内衣广告

提到有暗示意味的广告,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品牌一定会是CK。不管是香水、牛仔系列还是内衣广告,CK主打的都是性感牌。一定要选当红男女模特,以各种姿势极尽挑逗之能。翻看CK历年广告,首先几乎找不到男女模特把衣服穿全的,其次从画面来说男女模特几乎有60%以上的情况是湿身(或者湿头发)。不得不说CK的广告虽然不乏艺术性,但是看起来还是让人“根本把持不住”。

TOM FORD 用时尚的眼光玩人体艺术

TOM FORD 大尺度香水广告

TOM FORD 香水广告

TOM FORD 成衣广告

Tom Ford曾经引起了时尚界的轩然大波,自从把性融入到GUCCI后,似乎争议就再也没有从它的身边脱身。本身就有着模特身材的设计师似乎对“人体”情有独钟,男香的广告中不露脸的模特浑身赤裸,油亮光洁的胴体烘托出简洁经典的香水瓶身。或者男女模特用没有一丝赘肉的美好肉体,在浴室用香氛嬉戏打闹。看TOM FORD的广告会让你产生一种错觉,“买了这款香水,或许我也能拥有这样的妹子!”或者是“买了这款香水,或许我也能有这么好的身材”。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