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男性最原始姿态”Rick Owens回应露阴争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最受争议的就要数Rick Owens 2015 秋冬系列发布会了,最近设计师本人便在发布会后台接受了《i-D》的采访,谈及了新系列与发布会的设计灵感。 设计师Rick O

Dolce&Gabbana 改邪归正的好青年

 

Dolce&Gabbana 2006年争议广告大片

2006年Dolce&Gabbana的一组广告大片引发了舆论的一致谴责,画面中强势男模特按住女模特的手,被评论家指为歧视女性,并且有强奸女性的画面而是。而同组另一张片中,女模换成男模,另一位男模特“脱裤”的姿势更是让画面充满激情,难免被人自行脑补。

但其实Dolce&Gabbana的两位设计师虽然在男装秀场爱用男模的“鲜肉”,但DG女皇和男神们高贵冷艳的气质偏向贵气十足的性感,而不是显而易见的露肉。这几季广告大片也变成了西西里风情旅游宣传照,看来两位设计师也是知错就改的好青年。

SISLEY 不忍直视的暗示

 

SISLEY 广告大片不忍直视的暗示

SISLEY广告大片

SISLEY挑战观者眼球的劲爆广告

比起蕾哈娜和红底鞋无心插柳的“过界”广告,SISLEY真是明知山有虎偏要挑战底线的赤裸裸暗示。模特嘴边的白色液体,“打屁股”的虐待画面都充满了让人不敢直视的脑补情节,SISLEY对于这种暗示意味非常乐在其中,和情色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多年的合作创作出一波又一波挑战观者眼球的劲爆广告。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