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知的空间领域 Y-3窥见未来(/38)

2015-01-26 17: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Y-3以航空航天为设计灵感,在其极具先锋色彩的历史和扣人心弦的壮阔未来中,以一系列英勇、大胆而动感十足的服饰产品探索未知的空间领域。2015年1月25日,巴黎男装周期间,Y-3在Couvent des Cordeliers开秀,全新服饰系列捕捉了飞行的妙趣和开阔的视野,并以优雅、犀利而强悍的运动服装及色彩丰富的配饰产品与其完美匹配。模特们在Jiro Amimoto创作的背景音乐中穿越天桥。

关键词: Y-3 窥见未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