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教父TONY 购物在巴黎爱在巴黎


来源:凤凰时尚

Tony带你在巴黎购物 以下地方可挑选几处前往拍摄: 1、香榭丽舍大道—最浪漫的购物地 香榭丽舍大道 地址:Av. Des Champs- Elysees 交通:地铁1、9号线到Fra

导语:如今巴黎圣母院已经推出了中文版的介绍说明,世界顶级名牌路易威登的店员也学会了用中文和游客打招呼,巴黎春天、老佛爷百货等购物圣地也都纷纷推出针对中国人的促销活动,银联卡也可以直接在当地消费了……这一切都让想要了解巴黎时装的年轻人更容易,也更接近了独属于巴黎的那一份时装浪漫。在这里你会爱上时装爱上巴黎。时尚教父Tony带你在巴黎购物,13个充满浪漫气息的购物点任你选!

时尚教父Tony带你巴黎购物

1、香榭丽舍大道—最浪漫的购物地

香榭丽舍大道

地址:Av. Des Champs- Elysees

交通:地铁1、9号线到Franklin D.Roosevelt站

Tony推荐理由:这里是巴黎最知名最浪漫的街道,横跨巴黎市区,囊括几乎所有最重要的国际大小奢侈品牌,是国际潮流的风向标和前沿之地,也是全世界女人shopping的梦幻之地。

2、圣-奥诺雷路—发现奢侈品和古董

圣-奥诺雷路

地址:Rue du Faubourg-Saint-Honore

交通:地铁1号线到Concord站

Tony推荐理由:这里以前是巴黎最有权势的贵族住宅集聚地,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巴黎珍贵的古董物,在这里你可以发现巴黎最古老的奢侈品品牌店面,爱马仕品牌店在1837年便落脚于此了。

3、蒙田大道—巴黎著名的时装街

蒙田大道

地址:Avenue Montaigne

交通:地铁1号线到FranklinD.Roosevelt站

Tony推荐理由:如果你不愿意去大家都知道的香街,那蒙田大道则是你另一个相对人少但同样品类齐全的时装购物绝佳地,蒙田大道与巴亚尔街交叉处就有一家占据了整个街角的Chanel世界旗舰店。巴黎很多当地的名媛贵妇常会光顾这里挑选重要场合的晚礼和其他精致昂贵的饰品,是的,游走在蒙田大道你有可能碰见巴黎真正的贵妇名媛哦。

4、奥斯曼大道—百货公司聚集地

奥斯曼大道

地址:Boulevard Haussmann

交通:地铁3、9号线到Havre-Caumartin站

Tony推荐理由:百货商场是如今全世界人购物最常见的选择地点,奥斯曼大道就是巴黎最著名的百货商场聚集地了,你能叫到起名字的百货商场几乎都能在这里找到:春天百货,老佛爷百货……其实,作为19世纪巴黎城市建设的规划者,正是奥斯曼使巴黎从一个中世纪风貌的城镇,蜕变成一个深具国际魅力的大都会。 

5、纺织品博物馆

时装及纺织品博物馆

地址:博物馆位于里沃利路(la rue de Rivoli)的显著位置。

Tony推荐理由:购买时装怎么能不懂时装呢?如果你想了解精美的巴黎时装背后的历史和典故,那去一次时装及纺织品博物馆(le musée de la mode et du textile)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好好欣赏世界顶尖设计师的佳作的同时了解时装和纺织品的历史和相关知识,让你成为真正的时尚达人。

6、Colette

Colette

地址:213, Rue Saint-Honoré

交通:地铁1号线到Tuileries站

Tony推荐理由:巴黎的时装魅力在于它的多元化和包容性,除了正统的购物胜地,在巴黎还有像Colette一样让人流连忘返的概念店。这里时装、手袋、化妆品、饰物以及各式各样的产品一样不差,而且更加与众不同。如今已经有很多品牌为了能挤进COLETTE而特地推出了只有在COLETTE才能买到的限量版……所以想要发现巴黎时装的另一面独特魅力,千万不能错过Colette!

7、L'Eclaireur

L'Eclaireur

地址:3, Rue des Rosiersv

交通:地铁1、8、12号线到Concorde站

Tony推荐理由:从最初面积只有二十多平方米的小店到成为在巴黎拥有6家分店的顶尖服饰品牌,这样的奇迹在巴黎更容易发生,这就是L’Eclaireur!靠着一对夫妇对时尚的喜爱和对潮流的捕捉,最后发展成如今的潮流名店的传奇故事,作为时尚客来到巴黎这也是你不能忽略的重要一站!

8、拉丁区购物大道

拉丁区购物大道

地址:Quartier Latin

交通:地铁4号线到Saint Germain Des-pres站

Tony推荐理由:在巴黎不光只有高大上,巴黎著名的拉丁区购物大道就主要售卖一些小品牌及手工商品,还有二手书和服饰可以买到,非常适合年轻人或学生人群消费。在这里,你还可以在购物的同时尽享拉丁美食和独特的拉丁文化氛围。 

9、巴黎购物攻略-跳蚤市场

国外比中国更盛行的跳蚤市场文化,巴黎也不例外,在这里你会发现不止一家跳蚤市场,而且占地面积都很大,前来参与的人数也很众多。如果你有时间来看一看巴黎的跳蚤市场,你会发现这里摊位太多,你一天基本都逛不完全部,产品种类繁多,除了服饰以外,还有生活用品,宠物、花卉、古董、艺术作品……只要你来到这里,就一定能发现有你所爱,以下就是我们将重点为大家推荐的几处巴黎最知名的跳蚤市场。

(1) Marchéaux Puces

Marchéaux Puces

地址:Porte de Clignancourt

交通:地铁4号线到Porte deClignancourt站

Tony推荐理由:跳蚤市场一定会推荐Marchéaux Puces。这里是巴黎最大及最古老的跳蚤市场,横跨数条街道,种类也比较多。

(2) 蒙帕纳斯花墟(Marche aux Fleurs)

蒙帕纳斯花墟(Marche aux Fleurs)

地址:Place Louis Lepine, Quai de kiaCorse, 4th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在Cite站

Tony推荐理由:这里是专门卖鲜花的市集,会有上百种各色花卉!比较近的尼斯当地的鲜花,远到南美洲的各色鲜花,你都可以找得到。

(3)蒙特利(Marche Montreuil)

蒙特利(Marche Montreuil)

地址:Av. De la Porte de Montreuil, 20th

交通路线:地铁6号线Nation站

Tony推荐理由:这里是巴黎比较有名的古玩市场,你可以淘到非常珍贵但是很便宜的旧书稿,各个时代的旧古董。

(4)巴士底市场(Marche Bastille)

巴士底市场

地址:Bd. Richard Lenior; entre les RuesAmelot et St Sabin, 11th

交通路线:地铁1、5、8号线Bastille站

Tony推荐理由:巴士底市场最诱人的就是出售法国全国各地的食材。不用出远门就可以买得到,品尝各地美食!

(5)圣图安市场(MarchédeSaint-Ouen)

圣图安市场(MarchédeSaint-Ouen)

地址:介于Porte de St-Ouen 及porte de Clignancourt中间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PortedeClignancourt站

Tony推荐理由:号称“世界第一跳骚市场”的圣图安市场是巴黎最大的古董市场,多半是艺术家或者破落的贵族在出售各色珍宝、古董。虽是市集,但也可以找到上等真品。

[责任编辑:周杨]

时尚教父TONY购物在巴黎爱在巴黎 http://y2.ifengimg.com/a/2015_05/ceace9ff44950e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