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里微电影《This Moment》及情人节新品上市会


来源:凤凰时尚

Own Your Moment 拥有你的瞬间 从花中得到美好是「花里」品牌一个简单而纯粹的愿望。品牌全新宣传语“Own Your Moment拥有你的瞬间“,希望通过爱的分享,

Own Your Moment 拥有你的瞬间

从花中得到美好是「花里」品牌一个简单而纯粹的愿望。品牌全新宣传语“Own Your Moment拥有你的瞬间“,希望通过爱的分享,让花里出现在亲情、友情、爱情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以优雅的法式美学为品牌基因的「花里」此次来到法国巴黎街头,由著名导演益阳天执镜,拍摄「花里」品牌微电影“This Moment“。片中,「花里」花盒成为了男女主人公跨越了文化与语言,彼此遇见、相互倾心、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重要道具。在巴黎浪漫的气氛中,花里将花在感情生活中不可替代的角色完美诠释。

花里微电影《This Moment》

花里微电影《This Moment》

作为精品花艺品牌,「花里」一直致力于用花艺唤醒人们对生活的感动,用优雅的法式美学为生活添色。品牌形象微电影”This Moment“由新生代中国超模郭方达和法国出色舞台剧演员Julian Briseul化身在花店因花相识、因花相恋的一对男女,在巴黎著名的文人墨客聚居地15区上演了一对恋人相恋的过程。导演选用双重叙事手法,在花的场景中穿插,分别从男女主人公各自角度来叙述这一个故事,由女生视角制造误会悬念,再由男生的角度加以化解。用歌曲的唱词代替对白来叙述故事,让整个作品呈现出微音乐剧的感觉。最终花里花盒成为幸福的见证,爱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

花里微电影《This Moment》  

在微电影中贯穿始末的三款永生花束——《遗漏的心跳》、《“新”生爱慕》、《归属感》及两款永生花盒——《奇妙的邂逅》、《玫瑰色人生》也成为了令人充满期待的情人节产品之一。除此之外,花里还推出情人节全新XOXO系列,将恋爱中牵手、拥抱、亲吻三个阶段用永生花盒演绎为《牵个小手》、《来个熊抱》、《给个香吻》,用花里花盒记录挚爱降临的每个画面。

花里微电影《This Moment》

成立两年来,「花里」通过在线渠道向全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花艺消费品,为每一位爱花之人带去惊喜与感动。同时,作为众多奢侈品牌的首选花艺供应商,「花里」与一众高端品牌积极合作,通过品牌联合,共同打造高端奢华定制品牌合作产品,收到消费者及品牌方广泛关注与好评。

花里微电影《This Moment》

「花里」立足线上的品牌传播推广的同时,也在以积极的态度进行着品牌线下的拓展。从大大小小的品牌落地活动、体验店开幕及各类专题活动将「花里」的网上热度带到了线下实体店铺中。在2015年情人节前夕,「花里」花店将在位于淮海路中心地段的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B2层与公众见面,届时期待您与我们一同见证更多独一无二的美丽记忆。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