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里微电影《This Moment》及情人节新品上市会


来源:凤凰时尚

Own Your Moment 拥有你的瞬间 从花中得到美好是「花里」品牌一个简单而纯粹的愿望。品牌全新宣传语“Own Your Moment拥有你的瞬间“,希望通过爱的分享,

                                                   

关于花里

花里由TZG Partners与CID Group参与投资形成。TZG Partners是一家国际性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旗下拥有数个成功的创新企业案例。TZG Partners的独特,体现在将项目对环境和社会影响作为重要投资考量,并且倚重其市场知识、战略思维和创新能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并且负有社会责任的企业。TZG Partners在中国当前的事业,力求做到高瞻远瞩,卓越领导,敏锐洞察。TZG Partners已成功涉足的领域包括替代能源、房地产、电信业、旅游及旅游地管理、金融融资、高端消费品等。CID Group由一群拥有累计超过200年投资经验的成员创立。自创立之初,公司始终致力于实现“整合全球资源,创造综效事业”的使命。如今,公司已发展成为亚洲成长最快速的私募股权投资企业之一。 过去12年,CID Group的平均年化投资回报率IRR超过35%,所投资的140多家企业中,已经有40家实现IPO,另外有24家通过并购方式退出。公司目前管理的三只基金规模达到10亿美元,基金的LP由世界各地的捐赠基金、大学基金、养老基金、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顶尖机构投资者组成,包括新加坡政府基金GIC等主要投资人。

花里联合创始人兼CEO John Loong毕业于美国华盛顿的Georgetown University,曾久居美国和香港,是金融和奢侈品领域的整合营销专家。John曾任职于华尔街的瑞士信贷投资银行和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回国,成功创办数家电子商务公司,如花里,J&M Consulting,GLOSSYBOX等。曾经就职于麦肯锡的John有着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以及广泛专业的背景知识,其客户来自世界各地,涵盖企业融资,旅游,基础设施和物流,IT和娱乐等行业;之后又任职瑞士信贷投资银行的全球战略助理副总裁,监督和执行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部的重要的战略投资项目,对战略投资独具慧眼。近年来John主要从事B2C电子商务,并为世界一流的品牌担任客户管理顾问。雅诗兰黛欧莱雅资生堂娇韵诗,科蒂集团,爱茉莉太平洋和宝洁公司等。John精通多国语言,能说流利的中文、英文、广东话、韩语及日语。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