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胖女孩圆名模梦


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据美国著名娱乐网站Eonline1月27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29岁女子泰斯-霍丽迪(Tess Holliday)日前与老牌模特公司MiLK Model Management的超大号模特部门Cu

导语:据美国著名娱乐网站Eonline1月27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29岁女子泰斯-霍丽迪(Tess Holliday)日前与老牌模特公司MiLK Model Management的超大号模特部门Curves签署聘用合同,如愿以偿地实现儿时梦想,成为大号名模。 

图为泰斯-霍丽迪

泰斯-霍丽迪

据悉,霍丽迪4年前曾发起“另类审美标准运动”(effyourbeautystandards),用此标签分享自己的照片,并因此获得人们关注。她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的粉丝数高达62.4万人,在Instagram上也有30.8万追随者。

泰斯-霍丽迪被认为过分丰满

泰斯-霍丽迪性感自拍

霍丽迪是首位与著名模特机构签署合约的超大号模特。此前因体重与身高不符合模特标准,她曾被模特选拔机构拒绝多次。此次签约令霍丽迪十分开心。她说:“我感觉破土重生,这是一个里程碑。我从未想到过自己能取得这样的成功。” 

据报道,通常情况下,要成为MiLK旗下超大号模特身高至少需要1.73米,身材在8到16号(约合M-XL码)之间。但霍丽迪身高只有1.65米,身材却达到22号。MiLk老板安娜·希琳洛(Anna Shillinglaw)说:“我认为我们是唯一一家聘用霍丽迪这种身材的模特机构。

到目前为止,她是我们Curves部身材号码最大的模特。”希琳洛称,之所以关注霍丽迪,是因为其比大多数模特拥有更多的粉丝。对于许多女性来说,霍丽迪是重要榜样。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