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不美先看唇 4步打造持久红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男人喜欢清新气十足的女生,却也不妨碍他们中意涂红唇的女生。清新性感,都是男人的菜。那怎么涂唇膏才能让你一直保持魅力不减分呢?快来跟小编学习下吧! 凤凰时尚独家调查:超过40%的男人喜欢女人涂唇膏

导语:男人喜欢清新气十足的女生,却也不妨碍他们中意涂红唇的女生。清新性感,都是男人的菜。那怎么涂唇膏才能让你一直保持魅力不减分呢?快来跟小编学习下吧!

凤凰时尚独家调查:超过40%的男人喜欢女人涂唇膏

凤凰时尚独家调查

涂唇膏到底有什么好

涂唇膏到底有什么好?

好处1:凸显气色

若涂抹正红唇或者粉色系,都能够成为妆容重点让面部看起来有亮点,顺道提升了整个面部的气色,让人觉得你时刻精神头十足。

好处2:Up时尚指数

红唇搭配美甲,或者配上淡妆,再以略时髦的服装进行搭配,你的时尚指数绝对比素面朝天高出100倍。

好处3:滋润唇部

如今的唇膏都有保湿润泽功效,能够很好地滋润唇部,丝毫不用担心变干嘴唇掉皮。它在起到提亮肤色的同时,还拥有润唇膏的功效。

如何涂红唇更性感? 

步骤1:使用哑光唇部单品

使用哑光唇部单品

用湿毛巾或者去角质唇膜为唇部彻底清洁,然后刷上哑光唇线笔,让唇部看起来优雅而有魅力。

步骤2:涂抹少许散粉定妆

涂抹少许散粉定妆

为了防止唇部的唇膏被过快“吃掉”,可以用一些散粉为唇部定妆,而且用唇线笔为唇部勾勒边缘。

步骤3:遮瑕膏清理唇线外侧

遮瑕膏清理唇线外侧

用闪亮的红色唇线笔涂抹唇部上下唇峰,然后刷遮瑕膏清理唇线外侧并锐化唇部边缘。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红唇 性感 彩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