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这6个小动作最能轻易打动男人


来源:光明网

女人最打动男人心的时候一定是她最不经意的时候,也许是一个拨头发的动作也是是站着穿鞋时的娇弱,总之,女人有太多动作能引起男人的注意,甚至让他们情难自禁!1、拨头发拨动头发,散发出迷人的发香,好像闻到迷魂散,可以让所有男人魂飞魄散,很多女人自然的会有这个小动作,无心之失惹得男人心花怒放。

女人这6个小动作最能轻易打动男人(东方IC供图)

女人最打动男人心的时候一定是她最不经意的时候,也许是一个拨头发的动作也是是站着穿鞋时的娇弱,总之,女人有太多动作能引起男人的注意,甚至让他们情难自禁!

1、拨头发

拨动头发,散发出迷人的发香,好像闻到迷魂散,可以让所有男人魂飞魄散,很多女人自然的会有这个小动作,无心之失惹得男人心花怒放。

男人语录:拨弄头发的感觉很自然、优雅,给人无限的想像空间。

韩剧《城市猎人》中金娜娜洗完头拔了一下头发就把李润成迷的傻掉了,所以女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利用你们的秀发。

2、双腿交叉坐姿

看到女人双腿交叉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着短裙的时候,坐在对座的人都很期待看到交换交叉双腿的那一刻。还记得《本能》中莎朗·斯通饰演的女一号面对警察审讯时,做了一个双腿交叉的动作,这一动作把里面好色的警察撩拨的心弦难耐。

男人语录:女生的坐姿很重要,这样的坐姿最优雅,所以最性感。

3、站着穿鞋

站着穿鞋时单脚着地,自然站得不稳,摇摇欲坠的,会让男人想去扶一把。

男人语录:女生站着穿鞋,可以展现出优美的线条。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男人 女人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