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拜客虹桥南丰城新店开业


来源:凤凰时尚

澳拜客牛排,舌尖上的饕餮 来自美国的全球最大牛排连锁Outback Steakhouse澳拜客牛排馆在上海虹桥南丰城(遵义路100号1F) 终于开业了!自1988年,美国佛罗里达的第一家店开始,澳拜客

澳拜客牛排,舌尖上的饕餮

来自美国的全球最大牛排连锁Outback Steakhouse澳拜客牛排馆在上海虹桥南丰城(遵义路100号1F) 终于开业了!自1988年,美国佛罗里达的第一家店开始,澳拜客带着质优价美的地道牛排,精选最新鲜的食材以及轻松休闲的澳式环境走遍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将近1000家牛排馆。现在,上海的消费者将有更多的机会体验由Outback带来的经典美式牛排文化和纯正的美味之旅。鲜嫩丰腴的牛排、娇艳醉人的红酒、温馨优雅的装修都足以魅惑人心。

好牛排,有你不知道的秘密

主打品质牛排的澳拜客牛排馆,从选料上保证所用的牛排全部来自天然饲料饲喂的进口肉牛。而以肉质鲜嫩、色泽饱满、安全健康而闻名遐迩的澳洲肉牛,正是澳拜客最为钟爱的原材料。每块牛排均由技艺精熟的牛排切割师手工精修,只保留大理石油脂花纹最丰富的部分。此外,还有两大“独门秘笈”——“湿式熟成法”和“18味秘制香辛料调味”,让每一口牛排都味美多汁,使澳拜客牛排馆迅速征服了口味挑剔的上海老饕,成为最受欢迎牛排美食的不二之选。

澳拜客虹桥南丰城新店开业

精选用料+悉心烤制+客制化服务=世上最美妙的好滋味

澳拜客目前提供6种不同的牛排部位供客人选择,无论是初入门选手还是牛排达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品类,熟度,还能随心搭配两款免费配菜和一款酱汁。菲力牛排和西冷牛排相对脂肪含量少,精瘦柔嫩,十分受消费者欢迎。大厨推荐的三分熟完美地保留了牛排的汁水,并保证了肉质的柔嫩,一刀切下去,可以感受到滑顺,粉红色的剖面更是让人食欲大增!而西方食客亲睐的肋眼牛排或者纽约牛排虽有嚼劲,但伴随着满口的肉香,别有一番风味!品尝Outback出品的Ribeye,只有两个字—— 享受!那漂亮的嫩粉红色光泽、那晶亮满溢的肉汁,恰达好处的肉质纤维存在感增加了体验西式牛排的喜悦和快感,送进嘴里,舌尖可以感受到味蕾喷涌而出的欢声雷动!轻轻一咬,满盈的汁液让你无法分辨是肉汁还是口水。食物能带给人的欢愉,莫过于此!而超大号丁骨牛排更能满足你不同的喜好,560克的奢华牛排,肉厚量巨,是菲力牛排和纽约牛排的结合,腴瘦兼得,最适合于豪爽食客!

饕餮美食之旅,不仅是牛排

Bloomin’ Onion招牌洋葱花球!当Outback第一间餐厅在1988年3月15日开幕时,曾卖出了两客特制的洋葱花球,时至今日,每间Outback餐厅每个晚上,都会为客人准备至少100客招牌洋葱花球。这道菜充分显示Outback为消费者精心制作美食的诚意。Outback为这道菜,精选的每一颗超级大洋葱都要达到直径4吋,重为16盎司。亲爱的消费者,每一晚你都可以到Outback放心的点一客特制洋葱花球。Outback可以保证,每一客特制洋葱花球,其完美程度将会与26年前精心制作的心血结晶一样,令你回味无穷。

澳拜客虹桥南丰城新店开业

在Outback,对食物要求是异常严谨,从不松懈。讲求丰富口感、维持一致性的品质、注重食材准备细节。Outback的全体员工十分荣幸提供给客人最新鲜、高品质的食物。每天一早在厨房现做的热汤、沙拉酱、主菜酱汁、都是来自对“新鲜”品质的坚持!

为了让消费者品尝到真正的美味,Outback从不取巧。在Outback,一切讲求高品质,一切皆源自食物。

请来Outback享受这舌尖上的饕餮!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