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衣服尺寸不合引尴尬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红毯,女星斯提芬妮-贝亚特里斯绿色裹胸礼服亮相,性感高贵,尴尬的是她的身材对于这套礼服来讲过于消瘦,显得有些撑不起来,甚至像是滑落一般。 图为斯提芬妮-贝亚特里斯全身造型

导语: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红毯,女星斯提芬妮-贝亚特里斯绿色裹胸礼服亮相,性感高贵,尴尬的是她的身材对于这套礼服来讲过于消瘦,显得有些撑不起来,甚至像是滑落一般。

图为斯提芬妮-贝亚特里斯全身造型

图为斯提芬妮-贝亚特里斯

抹胸裙是许多女星的心头好,但是穿不好往往会带来反面的效果,身材过于消瘦撑不起就是其中一种,从斯提芬妮-贝亚特里斯身上的礼服可以看出来,礼服在胸部有开胸设计,并且在胸部顶处有突出设计,对于丰满女星来说可以更好的突出曲线。但是明显不适合她,有滑落的嫌疑。

而且斯提芬妮-贝亚特里斯整体造型过于清爽,显得胸部无料而且身材比例不好。胸部无料其实可以通过夸张的配饰来转移注意力的,但是斯提芬妮-贝亚特里斯似乎也没有做好这个准备,而不细长的耳坠显得整体更过消瘦。

更佳的搭配是搭配一条夸张的项链来转移注意力,同时将头发打造的蓬松散落在肩部,斯提芬妮-贝亚特里斯在时尚方面进步的空间还有很大。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