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各国“小姐”谁最美(/7)

2015-01-30 00: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环球小姐赛事每年都会如期举行,按照规则,会先在各国选出各国的小姐然后再代表该国参加当年的国际小姐桂冠争夺,除了每年的前三甲,亚洲的佳丽们到底谁最美呢?一起来看看。图为当地时间2013年10月11日,环球小姐Olivia Culpo参观位于马德里的Tihar Jail监狱。这位环球小姐浓眉大眼深眼窝卷翘睫毛,加上传统的印度服装。她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标签: 麻豆 性感 小美女 嫩模 女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