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有一个我不能碰的秘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妻子藏着一个秘密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个农村来的凤凰男,当年以非常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的某所名牌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又被分配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单位。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我顺利娶得了一位

妻子藏着一个秘密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个农村来的凤凰男,当年以非常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的某所名牌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又被分配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单位。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我顺利娶得了一位土著上海女孩为妻。

说老实话,从看她第一眼我就很喜欢她,她高挑白皙,很时尚,能和这样的女人生活一辈子是我这样的凤凰男从未曾想过的。所以没认识多久,我们就结婚了。她的家庭条件在上海来说都算是很不错的,婚房家居和酒席全都是她妈妈一个人搞定的,我既没操心也没花钱。

虽然婚后我发现她并不是处女,但这个不能怪她,毕竟现在是这样的社会了,她婚前也和我说过谈过一个男朋友,她长得那么漂亮,发生点什么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后来我却发现了一些问题,结婚这么多年了,她有一个抽屉一直是锁着的,而且到现在都不让我碰一下。

我问过她,她说那里面都是一些她以前的乱七八糟的小东西。我说能不能给我看一下,她说不行,任何人都不能看,如果我要是看了那些就和我离婚,可以看得出她说这话的时候很生气。

再后来上个星期三是她过生日,除了我们两个人,还有她两个闺蜜,一起在家里给她庆祝。当时大家都喝了一点酒,说着说着却又说到她的那个抽屉。我问她闺蜜是不是也不知道那抽屉里面放的是什么东西,我只是开玩笑地问了一句,她就和我急了起来,当着她们的面对我大骂。

她越是这样我就越忍不住吵起来,吵着她还对我动起手来。她打我我当然就会用手挡一下了。这样一挡她却说我是打她。唉,这种事情真是有苦说不出。再后来她就哭着跑了出去,其中一个闺蜜追出去陪她,另一个和我谈心。在交谈过程中,她闺蜜就和我说,说她什么都好,就是不要提那个抽屉,更不要去碰,因为那个东西让她伤得很深。

我问那是因为什么,结婚五年了我连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我怎么去了解啊。然后她闺蜜就吞吞吐吐地告诉我那是她前男友的东西,本来两个人快结婚了,但他却出了车祸。可能里面是放了他送给她的一些东西吧。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说老实话我认为她闺蜜肯定还有一些什么东西是在敷衍我,如果仅仅是她说的那样的, 为什么就不能告诉我呢?这似乎不太符合逻辑。

所以我想请老师帮我分析下,她这样结婚五年了都不让我碰一下她的抽屉,是不是就说明她的心根本还没有回到我身上,还有她闺蜜所说的我到底应不应该相信?我现在心里就是放不下这个事情,很痛苦。我可以接受她所有的过去,但是却不能原谅她对我的欺骗。

[责任编辑:勾欢欢]

标签:妻子 秘密 凤凰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