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样穿黑灰 明星的逛街行头可值钱多了!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看明星街拍尤其是本土明星,也是黑色大衣、长筒靴的这么穿,老远看上去跟自己也差不离,这时候你千万不要发出“明星也不过如此嘛”的感叹,说不定她脚上的那双其貌不扬的靴子价格够你

导语:看明星街拍尤其是本土明星,也是黑色大衣、长筒靴的这么穿,老远看上去跟自己也差不离,这时候你千万不要发出“明星也不过如此嘛”的感叹,说不定她脚上的那双其貌不扬的靴子价格够你买20双某宝同款了。下面有近期本土女星出街造型为证。

同样穿黑灰明星的逛街行头可值钱多了!

刘嘉玲

刘嘉玲in Valentino2014秋冬斗篷

刘嘉铃身上有一种霸道入世的女王气场,不光是在红毯上,逛大街的造型也似女王微服私访。她最近穿Valentino2014秋冬斗篷逛街,这件斗篷售价6万多,购买2个CHANEL 2.55。

Valentino2014秋冬斗篷,约63000元人民币

杨颖

杨颖香奈儿涂鸦包抢镜

All black造型要不是颜美条儿顺,真没有啥可圈点的地儿,不过她身后的那个姑娘拿的包包。那个辨识度极高、价值2万8人民币的香奈儿2014秋冬款包包就是她的,这么一挎,背后立马有了明星的光芒在闪耀!

CHANEL 2014秋冬系列,约28000元民币

刘诗诗

刘诗诗All black造型搭配Rick Owens高帮鞋

这是刘诗诗和四爷领证后的首次现身,也是本土明星出街的标准化All black造型。若没有一双闪着精光的双眼,打眼看过去也是just so so...不过,如果告诉你她脚上那双像匡威的鞋子零卖7200人民币,你的感想是?

Rick Owens高帮鞋,约7200元人民币

刘涛

刘涛身穿灰色羊毛大衣搭配Gucci长靴

羊毛大衣+皮靴,老远看上去就很有钱,凑近看更有钱,镶钻大衣首先表明了贵妇身份,低头一看,脚上的靴子也衬得上贵妇身份—价值8500元的Gucci。

Gucci过膝靴,约86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连衣裙 时尚圈达人 大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