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S艺术短片探索美国纽约市及洛杉矶的城市气息


来源:凤凰时尚

为庆祝品牌首度进入美国市场,COS特意邀请两位美国导演分别制作短片,令观众对城市的了解变得更加立体完整。 COS与美国导演Aaron Rose及Petra Collin合作,送上两段短片,分别讲述纽约

为庆祝品牌首度进入美国市场,COS特意邀请两位美国导演分别制作短片,令观众对城市的了解变得更加立体完整。

COS与美国导演Aaron Rose及Petra Collin合作,送上两段短片,分别讲述纽约市及洛杉矶两座美国城市的氛围。

Chloe Wise

Petra Collins

由Aaron Rose所拍摄的关于纽约市的The Bubble取材自1959年美国电影Pull My Daisy及Peggy Guggenheim的沙龙城市概念,并以故事形式包装,邀请不同的艺术工作者,包括Tom Sachs、Jeffrey Deitch、Andre Saraiva、Ana Kras、Aaron Young及Glenn O’Brien参演,及Leo Fitzpatrick于短片中声演Rudyard Kipling「Conundrums of the Workshop」的诗句,以令观众思考自己对纽约的憧憬及现实的落差。

Arrow de Wilde 

Clementine Creevy

Erin + Sam Fallsjpg  

有别于Aaron沉重的演绎,由Petra Collins关于洛杉矶的Drive Time展示了洛杉矶市充满活力的一面,并邀请Cherry Glazerr、Clementine Creevy、Arrow de Wilde等女性艺术工作者演出,带领观众走进洛杉矶的青春及多元。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