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巴黎高定时装周 最美10个妆容全都在这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巴黎秋冬高定时装周落下帷幕,除了精美的华服与超模的精彩演绎,高定美妆也让我们看到了新生的时尚力量,究竟本季流行何种妆容,小编为你盘点了10个最美妆容。 1、华伦天奴的花环 华伦天奴的花

6、迪奥的裸妆

迪奥的裸妆

迪奥的裸妆纯净而明亮,没有多余的颜色,只有光芒,只有眼睛和嘴唇的珠光,自然动人。

7、Elie Saab的猫眼妆

Elie Saab的猫眼妆

用黑色眼线把眼睛包围起来,是并非每个人都能掌握的技巧。Elie Saab处理的重点还包括完善眉毛的线条,值得借鉴。

8、华伦天奴的粉红色妆容

华伦天奴的粉红色妆容

华伦天奴歌颂的对象是年轻女孩和朝露般的生命气息,粉红色是彩妆主调。在眼睛打上珠光眼影,可避免面具效果。

9、范思哲的母鹿眼睛

范思哲的母鹿眼睛

在眉毛和眼睑之间画出一条“眼线”,仿佛穿越森林的枝杈来到人间,带着某种神秘感和异域风情。

10、范思哲的60年代复古眼妆

范思哲的60年代复古眼妆

蔚蓝色眼线,配合几何图形,有种忧愁的美感,电力不输当下流行的“电光蓝”。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美妆 流行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