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 GODIVA歌帝梵情人节巧克力系列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2月总是因为情人节的存在而令人期待,爱的气息化作人们柔软的话语、眼角的笑意与上扬的嘴角,悄悄弥漫开来……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倾情推出2015 情人节

2月总是因为情人节的存在而令人期待,爱的气息化作人们柔软的话语、眼角的笑意与上扬的嘴角,悄悄弥漫开来……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倾情推出2015 情人节巧克力系列。巧克力礼盒造型摩登而别致,承载了一颗颗情人节限量版巧克力,甜蜜细腻的巧克力体验打动着每一个人。

今年,GODIVA歌帝梵将比利时巧克力制作传统技艺赋予独一无二的软心巧克力,化身爱的使者,述说着一个个动人的爱情故事。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以一盒浪漫绮丽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礼盒向心爱的TA透露心声,表述最深挚的爱意,营造爱的世界。

GODIVA 歌帝梵携手Studio Job 

呈现2015 情人节系列

GODIVA歌帝梵联袂来自比利时安特卫普Studio Job的设计师伉俪Job Smeets与Nynke Tynage,打造如万花筒般瑰丽纷繁的2015 情人节系列。通过充满想象力的设计,Job Smeets与Nynke Tynage将沉浸在爱河之中的梦幻景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Job Smeets与Nynke Tynage为2015 GODIVA歌帝梵情人节系列所设计的礼盒,以万花筒为主概念,爱情时而温柔时而灵动,每一秒的体验都是如此清新,一如我们置身于万花筒的世界中一般。Job Smeets与Nynke Tynage所绘画的图案流露出最原始纯真的恋爱感动,令人怦然心动。

关于Studio Job

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Studio Job由设计师伉俪Job Smeets与Nynke Tynage于2000年创立,二人毕业于埃因霍温设计学院,风格游走在设计与艺术之间,传神且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力。Studio Job的作品被全球诸多博物馆与艺廊收藏,除了自身的创作之外,Studio Job亦与不少品牌合作推出别出心裁的设计。

浪漫心形巧克力礼盒

爱情的火热,让人难以抗拒,情人节来临,又怎么少得了一份满怀爱意的礼物呢?GODIVA歌帝梵呈现浪漫心形礼盒,红色缎面礼盒配以精致的丝带蝴蝶结,热情洋溢之余又带着些许贵雅,这不就是沉浸在爱情之中的感受吗?

浪漫心形巧克力礼盒13颗装RMB 690

浪漫心形巧克力礼盒36颗装RMB 1,680

情人节小熊连5颗装巧克力礼盒RMB 425

背上心型翅膀的小熊宛如爱的天使一般来到您的身边,怀抱着限量版巧克力礼盒,将浓浓爱意亲手送给那个特别的她,让您与恋人分享甜蜜时光。

情人节巧克力心形礼盒

心,象征着爱情、甜美、浪漫和专一。GODIVA歌帝梵一如既往为您打造一试倾心的情人节限量心形巧克力礼盒,采用和情人节限量版巧克力礼盒相同的设计,但换上更为浪漫的熏衣草色调,盛载着多款情人节限量版巧克力和GODIVA歌帝梵经典口味巧克力,让您和挚爱尽情沉醉于巧克力的爱情味道。

情人节巧克力心形礼盒6颗装RMB 275

情人节巧克力心形礼盒11颗装RMB 420

情人节巧克力圆形礼盒

Studio Job为2015 GODIVA 歌帝梵情人节限量巧克力圆形礼盒打造另一个设计:紫蓝色的背景上印有排列整齐的各款图案包括情书、蝴蝶、蜻蜓、四叶草等,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内藏限量情人节软心巧克力的此款礼盒为你增添浪漫巧心思,凝聚动人的爱情故事。

情人节巧克力圆形礼盒5颗装RMB 220

情人节巧克力圆形礼盒9颗装RMB 350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