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个月大男婴疑被患精神病母亲扔下楼摔死(图)


来源:华商报

又是一起让人心碎的悲剧。男婴的家属说,孩子的妈妈有多年精神类疾病,事发时,有可能是她犯病了,将孩子从10层楼上扔下。

在医院里,孩子的奶奶紧紧地抱着孙子,期待他能醒来华商报记者卿荣波摄

在医院里,孩子的奶奶紧紧地抱着孙子,期待他能醒来华商报记者卿荣波摄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 又是一起让人心碎的悲剧。昨日中午12时左右,在位于雁塔南路的一个小区内,一男婴从楼上坠下,落在小区院子里,不幸身亡。

男婴被送到医院之前已死亡

发现此事的是男婴的奶奶,随之传来的是老人撕心裂肺的哭声。接着,一名30多岁的女子跑过来,这是孩子的母亲,她和老人一起抱着孩子向小区门口跑去。期间,有人拨打了急救电话。

她们到达小区北门口时,被120急救人员接上车。孩子母亲坐在前排,孩子被奶奶抱着坐在后边,由急救人员对其进行抢救。

但那个时候,这名10个月大的男婴已经没有了任何生命迹象。

急救医生说,男婴面部有擦伤,但致其死亡的是内伤。

下午1时许,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里,当得知孩子已经离开人世,孩子的奶奶失声痛哭。她将孙子抱在怀里,一遍遍地叫着孙子的名字,还不断地亲吻着他的小手。

也许之前,听到奶奶叫名字时,男婴会微笑,会打手势回应,但这个时候,他已经无法对奶奶的呼喊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杨羽]

标签:孩子 坠楼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