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送礼十宗“最”——终极礼物大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为了感谢各位这段关系为这个世界带来的正能量,在这个情人节,就为各位来一场独家巨献,私密推荐2015的情人节, 送他礼物的十宗”最”!让你的礼物从此

导语: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为了感谢各位这段关系为这个世界带来的正能量,在这个情人节,就为各位来一场独家巨献,私密推荐2015的情人节, 送他礼物的十宗”最”!让你的礼物从此告别平庸!让他在情人节,收获满满的惊~喜~吧!

浪漫篇:

1. 最热烈:无单宁不红酒无涩不温柔

无单宁不红酒无涩不温柔

你将如何布置那晚美好旖旎的一餐?是用啤酒大口大口对瓶吹,用白酒火烧火燎地对缸?如此真性情,平时都还OK啦,放在情人节这一晚就未免太个性了点。何不点一根蜡烛,翘起兰花指优雅地持着杯脚,摇杯闻香,然后品尝个中滋味?显然,兰花指的杀伤机率会远高于啤酒和白酒。

当然,旧世界的红酒是上上选,单宁就是要重,口感就是要涩,厚重的酒体加上温柔的回味,那么就像你们的爱情一样,用情深意重来表达总是嫌不够。

2. 最性感——当爱遇上湿剃,难以把持的极度暧昧

当爱遇上湿剃,难以把持的极度暧昧

在这个私密的空间里,只剩你和他两个人的存在,安静到可以听见彼此的呼吸。试想一下,当你松松垮垮地套着他的白衬衫,轻轻将剃须泡沫覆盖在他脸上,慢慢抹开。手中的吉列剃须刀,完美贴合他性感的下巴曲线,顺贴游走,势不可挡。一路下来,没有一根胡茬会被放过,好比感情的道路上,所有阻挡你们走向幸福的障碍,都将被一一消灭。伴随指尖传来他皮肤的温度,二人之间的眼神交流和微妙的气流,暧昧到让人心生摇曳,空气都仿佛凝结,只剩心跳在出卖你们对另一半的渴望,情到浓时,就是这么简单。

3. 最贪恋:颈间温柔爱他就将他狠狠地缠绕

颈间温柔爱他就将他狠狠地缠绕

“我愿变成一条柔软的围巾,缠绕在爱人的脖子间,伴他温暖着度过这个冬天。”

一条细致的围巾,幼滑一如你的肌肤,温柔的包裹,就犹如你贴着他的耳边,说着最私密的情话,在寒冷的冬日里为他带来极致的温暖感受。再说了,他的围巾不仅仅只是他的专属,每次当他解下围巾,无视你的抗争,霸道地缠绕在你的颈项间,原本裸露的脖颈突然被温暖覆盖,软软的围巾上还有他温热,叫你忍不住甘心醉倒在那一丝若有若无的他的气息。就像围巾温暖了你们的冬日,你们的爱又何尝不是温暖了这个寒冬。

实用篇:

1. 最回味:黑巧克力人间不乏小团圆

黑巧克力人间不乏小团圆

你没有看错,就是黑巧克力。“ 你不能拒绝巧克力,就像你不能拒绝爱情”。巧克力自诞生起,仿佛就和爱情连在一起。一块精制的巧克力,细腻、滑润,浓郁饱满,余香漂渺,让人忍不住沉溺在其中。但是为什么一定是黑巧克力,因为几乎没有一场爱,可以一路甜到底。因为我们想教你的是,倘若相爱,再艰难也会有一个happy ending,过程再不如意,也会有甘美的回味。 

2. 最温馨—— 给他好眠,梦中享受欢喜

给他好眠,梦中享受欢喜

有什么比送他一晚安睡更贴心呢?忙了一天后,舒舒服服地泡个澡,在一片香氛中,安安静静地看书,连晚上的梦都是美好地充满了香气,心生向往一点都不为过。甚至,还可以在一个月上柳梢头的夜晚,点上一个小夜灯,加入三五滴香薰。昏黄的灯光和诱人的香氛,营造出的浪漫氛围,没有人愿意抗拒。

3. 最相随—— 让它代你,陪他走天涯

让它代你,陪他走天涯

他爱户外,爱探险,既然没办法和他一起去,那就让它陪他吧。选购一款优质的运动摄像机,兼具防水、防尘、防摔、防雾、防抖功能,让他登山、游泳、骑行、漂流中记录点点滴滴没了后顾之忧。无需手持、可以定格、拥有行车记录仪、远程监控等功能,让他体会到高科技带来的便捷与美好。更棒的是,回到家还可以两个人一起欣赏他走过的风景,用另一种方式陪他走天涯,何乐而不为~

另类篇

1. 最傲娇——除了壕,没有一个词,可以定义我所为

除了壕,没有一个词,可以定义我所为

谁说男人只能送花,不能被送花,我们不仅要送,而且要送就送最好(壕)的!人生信条就是如此简单,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他喜欢梨,我却送了一辈子苹果,这种悲剧才不想发生在我们俩身上,不停猜心还猜不对,索性把主动权交给他。皆大欢喜,怎么说也好过好心办坏事。

2. 最直白——我才是你掌上的珍宝长情的陪伴

我才是你掌上的珍宝长情的陪伴

“嗨,同学,你的快递到了”飞越千山万水,我把自己送给你,不不不,这不是千里送“哔——”(此处和谐),而是在给你最动人的告白,能进能退,能挣钱能下厨,貌美如花,任何礼物都不及我一分珍贵。我就是你最好的情人节的礼物,最长情的陪伴!

3. 最慈悲——好人卡来一发(打)

好人卡来一发(打)

面对他的不死心的纠缠,就挑情人节这个好日子,对他说:“哥,你是个好人”还有比这更大的惊喜嘛,成功解救了一个陷入爱情困扰的男青年又满足了心里的暗爽。不用觉得有什么难堪,你的拒绝可是对他最大的慈悲。

3. 最土豪—— 苹果六袋我是土豪我骄傲

慎重提示:此招有风险,出招需谨慎。适用范围:考验真心及分手边缘人群。

那个“人家可以送你苹果4代,我却只能送你苹果4袋”的时代还过去不久,转眼苹果就有6代了。这个不一般的日子,难道只能深陷甜蜜柔情中嘛!不给他留点刺激简直对不起自己!“嗨,亲爱的,这次情人节我送你苹果6袋吧”,见面之后,你就等着收获他看到6袋苹果后大起大落的表情吧!

前后推荐了那么多,是不是有架不住马上就要为他准备礼物的心动,是想和他来次性感剃须呢,还是来场风花雪月的浓情小酌?戳链接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