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迎新春HOLA特力和乐新店接力连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1月,HOLA特力和乐喜事连连,接力连开三家新店,分别是重庆新新PARK店、北京顺义祥云小镇店、宁波海曙高鑫店。HOLA特力和乐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的青睐,所推行“品味

导语:2015年1月,HOLA特力和乐喜事连连,接力连开三家新店,分别是重庆新新PARK店、北京顺义祥云小镇店、宁波海曙高鑫店。HOLA特力和乐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的青睐,所推行“品味生活,轻松拥有”的理念也随着新店发展,带给更多顾客。

HOLA特力和乐三家新店闪耀开幕

HOLA特力和乐三家新店闪耀开幕

1月30日,HOLA特力和乐北京地区第九家门店揭开面纱,进驻中粮祥云小镇,祥云小镇将全新的消费理念和成熟的购物品质同步引入中央别墅区,以“国际化、高品质、漫生活、情感圈”为理念,定位为国际生活新样板,周边项目涵盖了高品质的连排别墅、景观大宅及精品别墅,包括创意办公等。HOLA特力和乐从顾客群体精准着眼,占领北京市场,形成“半环式”区域开店模式。HOLA特力和乐进驻祥云小镇,为周边中高端、对生活有追求的消费群体带去便捷的家居购物选择。

值得同喜的是1月30同日开幕的还有HOLA特力和乐宁波海曙高鑫店,这是HOLA特力和乐在宁波地区开设的第二家门店,位于宁波地区首个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高鑫广场内,该商圈辐射半径5.6公里,覆盖人口66.8万,以引导家庭消费的业态品牌为主,为城北高尚生活区提供一站式全时段的多元体验商业。2006年12月HOLA特力和乐宁波首家门店鄞州店开幕,时隔多年,再次于宁波市场布点新卖场。 

1月24日,HOLA特力和乐重庆新新PARK店开幕,新店位于江北大石坝的东原首个区域级购物中心东原新新PARK内LG层。新新PARK以一站式多样化的业态组合和别具新意的人气活动,打造多姿多彩的家庭生活中心、儿童欢乐天地以及时尚潮流地标;周边居住人群密度大,中高档楼盘以及商务人士云集于此,对消费层次及品味均有要求,具备较强消费能力。HOLA特力和乐家居的入驻,满足了商圈周边消费者对优质居家生活美学的需求。自2012年12月HOLA特力和乐重庆首店龙湖时代店开幕,已在重庆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奠定了坚实的会员基础,如今二店的华丽开幕,为山城的顾客带来家居购物新去处。

HOLA特力和乐向活力城市重点发力

随着城市经济迅速发展,家饰软装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其家居市场发展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和潜力。HOLA特力和乐精耕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多家门店,选择有活力与前景的二、三线城市新开店,并且在已有的运营良好的城市陆续开出多家门店,而不仅是一个城市一家店。据了解,早期HOLA特力和乐卖场以一线城市的大平米数为主,随着在大陆市场布局的不断完善,HOLA特力和乐不断调整升级自身经营模式,转而以入驻更加贴近消费者及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生活需求的购物中心或商场为主,这使人流量和客人接触频率上升以及渠道广度拓宽,使资源更大化利用,更加贴近消费者生活。

与此同时,HOLA特力和乐不懈努力,坚持把高品味、高质量的家居产品带给顾客,商品涵盖餐茶玻璃、床品寝具、厨房用具等十五大品类,超万种居家生活商品应有尽有,开架式陈列满足顾客一站购足的需求,店内透过情景式陈列,展示各类家居品,变换出不同风格的家居主题,提供顾客居家装饰的解决方案和家居布置的搭配灵感。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武汉、成都、重庆、苏州南京、昆山、杭州、宁波、温州、无锡的14个城市,开设了38家门店,HOLA特力和乐以贴心周到的会员制度服务于顾客,免费办理会员卡,为会员定制了会员权益,目前拥有300万的家庭会员。市场潜力、强强联手,再加之HOLA特力和乐十年的经验积累,更有信心向更多有前景的城市重点发力。

HOLA特力和乐的核心价值在于商品

HOLA特力和乐不仅在选址上严格考量新升级,更加贴近顾客生活;在商品上更追求差异经营。特力集团是以贸易起家,因此HOLA特力和乐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通过贸易团队两岸联采,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商品,引进独特且物超所值的商品带给消费者。另一方面投入了自有品牌的开发设计。经过多年的经营,HOLA更加了解顾客的需求,因此HOLA的自有品牌不仅从前期策划、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制作检测等环节都层层把关,更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的物超所值的生活享受。

目前HOLA特力和乐上市的家居自有品牌有:延续HOLA品味生活轻松拥有的家饰家用品牌HOLA home;追求自我真实快乐,打造浪漫艺术居室的床品品牌Artesse雅缇丝;把东方艺术与“食”尚文化巧妙融合,力求打造中西合璧的餐瓷艺术品牌Ceres玺悦瓷;满足一切睡眠需求的白品专家SleepRite抒眠家,在HOLA特力和乐各个门店均有销售。

HOLA特力和乐重庆新新PARK店、北京顺义祥云小镇店、宁波海曙高鑫店接力开幕,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以及HOLA的粉丝。正值新春佳节之档期,店内布置充满的喜庆年味,春节创意家居礼品、新春特色商品及“羊”造型商品以物超所值的价格、优质的品质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除此之外,新店还将在开幕期间推出诸多缤纷好礼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