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oh Dear刷新“年货”概念,时尚珠宝成新宠!


来源:凤凰网时尚

要过年啦!是否也在准备新年年货而发愁?没关系,赶快来ooh Dear时尚珠宝刷新不一样的新春年货!新年新气象,不妨尝试一下新派珠宝年货,ooh Dear独家时尚珠宝潮品令你的年货“怀醒&r

要过年啦!是否也在准备新年年货而发愁?没关系,赶快来ooh Dear时尚珠宝刷新不一样的新春年货!新年新气象,不妨尝试一下新派珠宝年货,ooh Dear独家时尚珠宝潮品令你的年货“怀醒”起来!

ooh Dear刷新“年货”概念

节日?总会遇到各种亮相时刻!精致的珠宝能够为佩戴者增添自信和魅力,其神奇的点缀作用不可低估,你的闪亮年货,注定会成为最能展现态度的珠宝单品!

除夕家宴

辞旧迎新,亲友的家宴必不可少,不如选择一款颇具小个性的ooh Dear[圣岛阳光]系列,希腊风情,饱含浓郁的地中海风格,恐怕是最有艺术感的金色系时尚珠宝了!不仅可以满足时尚凹造型,且不会让长辈们担心过于另类。

ooh Dear[圣岛阳光]系列

浪漫约会

今年的情人节与除夕,仅仅一步之遥,浪漫的气息混同年味会带来不一样的欢喜感。与心爱的人一起烛光晚餐或是漫步霓虹街头,一份充满寓意的限量版ooh Dear[天使]系列项链,让[爱情天使]和[力量天使]给予守护与笃定,让彼此的每一个情人节都是限量版。

ooh Dear[天使]系列项链

同学聚会

久别重逢,多年不见的老同学也似乎褪去匆匆那年的稚气,多了一份独立与沉淀。想要给人新鲜感又不过于夸张的感觉,ooh Dear为你特别推荐[双生记]系列珠宝,不随波逐流且独树一帜的风格,令你在人群中展现个性态度。

ooh Dear [双生记]系列

闺蜜狂欢

同闺蜜相聚,做最喜欢的事,还有什么比腻在一起更开心的?如何更有新意并让人过目不忘?选择一件存在感的珠宝是制胜法宝。搭配ooh Dear[朋克时代]系列,超强存在感让你走到哪里都风格无限!

ooh Dear[朋克时代]系列

最有态度的珠宝品牌——ooh Dear 

ooh Dear用时尚珠宝诠释态度!呈现国际设计师及原创珠宝作品,并提供在线珠宝定制服务。不随波逐流、释放心底独特的自己——这便是ooh Dear的时尚态度。欢迎点击官方网站www.oohdear.com,开启你的时尚个性新生吧!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