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性感上阵真空拍大片


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裴斗娜的个性时尚大片日前曝光,展现独特气质和性感身材。 图为其大尺度写真 真空上阵穿风衣,非常有范儿 图为性感裙装 《HIGH CUT》日前公开了裴斗娜的一组大片,

导语: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裴斗娜的个性时尚大片日前曝光,展现独特气质和性感身材。

图为其大尺度写真

真空上阵穿风衣,非常有范儿

图为性感裙装

《HIGH CUT》日前公开了裴斗娜的一组大片,她大胆裸露上半身,演绎了白色连衣裙、风衣和牛仔裤等单品,搭配复古运动鞋,气质时尚梦幻。另外,她无瑕的皮肤和纤细身材也引发了关注。裴斗娜的这组的大片刊登在《HIGH CUT》第143号上。 

1999年的某一天,在街上闲逛的她被服装公司的制作人发现后,裴斗娜从平面模特儿,到拍摄电视广告、演出戏剧及主持广播节目。而且早在裴斗娜出道初期,还是服装目录的专属模特儿时,即被导演王家卫看中,力邀裴斗娜到香港演艺圈发展,可惜她以时机不成熟为由而婉拒了。

裴斗娜出道后显露出与其他新人不同的特质,在摄像机面前她一点都不紧张,表演真实、自然、毫不夸张,她沉静、特立独行,电影作品类型多样,勇于突破和挑战自己的戏路,甚至一些裸露场面也毫不避讳,而且说话直截了当、性格活泼开朗。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