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恐慌!女儿为何长得不像父亲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儿为何长的不像爸爸 人人都说女儿不像她爸 马海忙生意,每天回来都很晚,每次马海溜进房来看孩子,董蔚总是说去去去,快点洗澡去,一身烟酒味,别影响女儿健康了。或者就直接把马海牵到他房间里去,温存一番。马

“绿帽阴影”成了他的噩梦

菲菲上幼儿园,都是由外婆接送的,可是这天放学前,外婆的脚给葳了,外婆正准备给女儿打电话,才想起女儿到省城开会去了,于是给女婿打了电话,马海马上答应去接女儿。

马海接近幼儿园时,才感到有些惭愧,由于生意越做越大,又因为有岳母照看,女儿上幼儿园快一年了,他还没亲自接送过。所以今天他感到特别的神圣。

幼儿园门口全是家长,老师将孩子一个一个地送到家长手中。马海看到菲菲了,高兴地伸出双臂抱女儿,女儿却伏在他肩上哭了起来。马海连忙将菲菲抱下来,擦着她脸蛋上的泪水,问:“怎么啦宝贝?”

菲菲便大声哭了起来,断断续续地说,“小朋朋友友说,菲菲不不是爸爸生的,呜呜……”

马海给逗笑了,“你当然是爸爸的宝贝呀,别听小朋友们胡说。”

“小朋友说,菲菲长得不像爸爸。”

笑容突然凝结在马海脸上,马海突然意识到,眼前的菲菲确实找不到一点自己的影子!

周围还有许多家长和小朋友,马海为了掩饰自己的窘态,连忙抱起女儿到车里去,“走,爸爸带你吃肯德基去。”

听到吃肯德基,菲菲才破涕而笑。

在肯德基店里,马海一遍遍认认真真地凝视自己的女儿,脑海里乱成一团麻,这不可能,这不可能,菲菲就是自己的女儿,怎么会长得不像呢?他计算了下时间,和刘强分手三个月后,董蔚才怀上菲菲的,这怎么长得不像自己呢?就是完全像董蔚也行呀,可是只有一点点像董蔚,人说女儿像爹嘛。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爸爸你吃。”菲菲叉了一小块面包给马海,马海愣着,竟一下没反应过来,直到女儿将面包塞到他嘴边时,他才如梦初醒。

“爸爸,你说,我像你吗?”女儿问道。

马海的脸上绝对是挤出来的笑容,“像,像,爸色的宝贝怎么不像呢?”可心里在吼,哪里像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时手机响了,是岳母打来的,这才想起忘了告诉岳母带女儿上肯德基店了,岳母做好了饭一直等着外孙女,便告诉岳母不用等。

肯德基店里低旋着音乐,一个个小孩在父母的带领下津津有味地吃着美食,马海一会儿望着天花板,一会儿瞧着菲菲,一个结在心中越缠越紧了。

把女儿送回家后,马海依然赶回酒店去,在等红绿灯时,绿灯亮了,他都没注意到,后面的喇叭声响成一片,他才想起要启步了,还差点撞了横马路的人。

到了店里,看到又是宾客满座的景象,要是往日,他的心里会像春风拂过一样,可是今天,他的心里太苦了,躲在经理室,他举起手机,手机屏幕上就是女儿的头像,他一遍遍看着,突然有泪从眼角渗出。他趴在办公桌上,头晕晕的,一会儿是菲菲,一会儿是董蔚,一会儿是刘强,全挤满了他的脑海,他痛苦地将一桌的文件拂落桌下。不知什么时候,他睡着了,隐隐约约中,刘强走到了他的面前,此时的刘强眼里闪着绿光,恶狠狠地对马海说,你不是很强大吗,你抢走了董蔚,可是你赢了吗?你女儿是你的么?戴绿帽的蠢货!

听到绿帽这个词,马海大叫一声,醒了。

马海痛苦的抓着头发,到底怎么办?该和妻子对质还是该去做亲子鉴定,谁能给他一个答案?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女儿 前男友 老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