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奈儿广州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揭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2月24日,香奈儿全新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于广州太古汇优雅揭幕,成为华南区首家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广州太古汇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荟萃了个性化彩妆服务的彩妆工作室、制定专属护肤方案的

导语:2014年12月24日,香奈儿全新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于广州太古汇优雅揭幕,成为华南区首家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广州太古汇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荟萃了个性化彩妆服务的彩妆工作室、制定专属护肤方案的奢华护肤区、拥有香氛之旅的香水空间,是香奈儿对于美妆、护肤与香氛艺术的完美呈现,处处彰显了品牌对极致优雅魅力的坚持与不懈追求。

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

香奈儿全新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别具匠心地采用双入口设计,吸引更多的目光与驻留。缤纷的彩妆色彩,以黑色剧院舞台的方式陈列, 丰富的层次令人目不暇给。从无与伦比的明星底妆系列到深邃魅惑的眼部彩妆新品,从色泽缤纷多样的唇膏到风格独特的甲油,一缕缕色泽轻松点亮笑靥,绽放夺目光彩。香奈儿彩妆工作室精心营造自由、互动的时尚氛围,专业彩妆师团队会将体验者带到香奈儿独有的“彩妆魔镜”前,根据不同的光线模拟场景,为美妆爱好者们设计最佳及舒适的妆效,使体验者尽情享受美妆带来的乐趣。

位于另一入口的是奢华护肤区,如同一座小巧精致的金色殿堂,优雅而静谧。独特的空间设计与简明的布局一览无遗,品牌的经典元素融汇于纯净的白色、深邃的黑色与华丽的金色之中。在护肤体验区,金色斜纹软呢沙发与护肤咨询台在柔和光芒的映射下,营造出奢华而又舒适的静谧感,体验者可以舒适地在这里接受相关的护肤咨询。香水与美容品顾问不仅会带来最新的美容咨询与产品讯息,在全面了解肌肤状况之后,还将根据不同的肌肤需求与生活方式,度身定制专属的护肤方案,体验者不仅可以亲身尝试,还能体会到香奈儿对于美肤的极致坚持与细腻诠释。

在店铺正中央,金色的N°5香水瓶几何装置,如同一件艺术品位于其中。步入这个香水空间,还能体验前所未有的香氛之旅。香水专员将体验者带到纯净白色陶瓷打造的独特嗅觉体验台,以迷人的香水语言,诉说着调香师的创意来源,以及香水的珍贵原料。在这个非常具有私密性的独特空间体验一段唤醒嗅觉的自我探索之旅,寻觅到那款心心相印,专属于自己的完美香水。在这家太古汇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中,不仅拥有完整的香奈儿香水家族,而且售有LES EXCLUSIF珍藏系列香水。每一款LES EXCLUSIF珍藏系列香水都是独一无二的香氛精品,优雅而又弥足珍贵。

全新的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位于广州太古汇地下一层,在这间荟萃香奈儿顶尖美妆艺术、护肤理念与香氛之旅的优雅空间里,你都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无可复制的香奈儿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香水 香奈儿 广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