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x Factor蜜丝佛陀 携手Kevin老师打造彩妆教室


来源:凤凰网时尚

Max Factor蜜丝佛陀携手Kevin老师打造彩妆教室 【2015年2月5日】百年专业彩妆品牌Max Factor蜜丝佛陀拥有辉煌的好莱坞历史,创始人Max Factor先生曾是好莱坞超级巨星、美

Max Factor蜜丝佛陀携手Kevin老师打造彩妆教室

【2015年2月5日】百年专业彩妆品牌Max Factor蜜丝佛陀拥有辉煌的好莱坞历史,创始人Max Factor先生曾是好莱坞超级巨星、美国政界名流经典妆容形象的金牌“幕后推手”,他坚信魅力并非与生俱来,而是可以后天创造,每个人都能绽放自己专属的魅力。为了让广大爱美女性都能释放自我魅力,Max Factor先生在好莱坞一手成立化妆学校,传播彩妆塑造魅力秘籍。鎏金岁月,一个世纪,品牌信念秉持至今。如今,Max Factor蜜丝佛陀携手品牌亚洲区执行创意总监Kevin老师,跨时空对话Max Factor先生,延续经典,精心打造中国版彩妆教室,开启简单实用魅力定制魔法,实现中国女性的“多一步”魅力绽放!

今日,彩妆教室进行了线上“微发布”,首次发声,宣布魅力课堂开讲!

经典彩妆教室,百年引领彩妆潮流

回溯到19世纪,线上发布会在领略百年彩妆教室的荣耀历史中华丽开幕!

Max Factor先生通过专业的生理学、化学、皮肤学及色彩和谐理论等基础知识和熟练的化妆技法,创造了无数经典魅力形象转变:青涩、普通的诺玛•琼•培克梦想着成为电影明星,十分渴望可以得到魅力转型,她走进Max Factor先生的工作室,从深色头发变成金发开始,逐步从整个妆容形象上蜕变成性感缪斯玛丽莲••梦露,她的标志性美貌成功俘获了全世界的心;她九岁便出演了人生的第一部电影,清纯的模样深入人心,有人说伊丽莎白•泰勒就是美的化身。然而Max Factor先生发现了她的另一种美,将她从一个柔弱的荧幕形象塑造为性感的妖冶女王——埃及艳后,狂野的眼妆也成为荧幕经典;在肯尼迪竞选前,杰奎琳•肯尼迪因为自己的方形脸和宽眼距对自己毫无信心,更担心不能帮助丈夫参与总统竞选,Max Factor先生发掘了其优雅一面,使她成为最美“第一夫人”。时至今日这些妆容形象都是时尚美容界的经典,更是许多专业彩妆师的创作灵感。

Max Factor先生

Max Factor先生蜜丝佛陀先生说道:“我相信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我的使命就是帮助她们发现自己的美,并将之最大化显现。”为了推广彩妆对个人魅力的塑造,在好莱坞的高地大道上,Max Factor先生成立了自己的化妆学校,推崇运用精致的雕琢,创造突显个人风格的妆容。

19世纪60 年代,女性脱掉围裙进入职场,Max Factor先生应势制作了系列快速化妆的简短课程,在黄金时段播出,还在城市的商务区举办了大量的职业妆讲座。化妆课堂从好莱坞走向广大爱美女士人群。

好莱坞化妆学校更是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化妆师,而这其中也包括来自日本的著名化妆师植树秀。

简单多一步,Kevin老师教你绽放现代魅力

在现今21世纪的中国,广大爱美女性越发体会到彩妆在职场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她们不再满足千人一面的妆容技法,不再只做潮流妆容的“裙下之臣”。她们开始了解自己,追求更专属于自己的美。

此次,Max Factor蜜丝佛陀携手品牌亚洲区执行创意总监Kevin老师,启发中国女性了解自己的独一无二,秉持品牌信念,沿袭经典,化妆学校变身彩妆课堂,带领现代女性体验自我魅力绽放之旅!

品牌亚洲区执行创意总监Kevin老师

一场跨时空的对话,Kevin老师感受到了Max Factor先生对追求美的事业的热情与执着,Kevin老师在发布会上分享到:“每一张面容都是这世上绝无仅有的!这次我携手Max Factor蜜丝佛陀荣耀献上中国彩妆教室,希望可以借此帮助到每一位女性找到自己的优点,展现自己的独特美。”

适应现代社会的节奏,彩妆教室致力于通过简单“多一步”,抛弃繁复不实用的教学。品牌最新代言人Candice Swanepoel更是亲自演绎多一步魅力蜕变,鼓励每一个中国女性发现自己独特的美,闪耀出属于自己的魅力光芒!

发布会上“多一步”互动小问答更是拉开了彩妆课堂的序曲,作为课堂的热身赛,提前感受到了彩妆课堂的专业性和简单易学。

最后,彩妆教室第一期——“妆前准备”正式发布,带领大家探密魅力绽放必备秘籍,赢取魅力大奖!

Max Factor蜜丝佛陀彩妆教室提供全面打造个人魅力的专业便捷美妆小技巧,不做雷同的教学,只做启发你魅力的定制分享。彩妆教室将持续发声,开启品牌为中国女性特别定制的魅力启示之旅,系列视频也将在多个平台持续进行放送,唤醒你沉睡的专属魅力,掀起“多一步”与美丽相遇的时尚风潮!更多详情请实时关注Max Factor蜜丝佛陀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