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送珠宝、送男神:ooh Dear打造史上最任性礼物车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一个女孩儿最浪漫的幻想莫过于在情人节前与男神相遇,并且还能拿到男神亲手奉上的情人节礼物了。在此次“爱与温暖”为主题的情人节活动中,那一份份ooh Dear时尚礼物,令所有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人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着浪漫的惊喜与温暖的幸福。

每一个女孩儿最浪漫的幻想莫过于在情人节前与男神相遇,并且还能拿到男神亲手奉上的情人节礼物了。如果你经常出没于京城三里屯、蓝色港湾或CBD这些知名潮人聚集地的话,那在2月8日这天,就很有可能轻松实现上述愿望了。

ooh Dear打造史上最任性礼物车

由珠宝品牌ooh Dear打造的超级礼物车于2月8日出现在京城的各大潮人聚集地,为女粉丝在情人节前夕送出“男神的信物”,引发了大量围观。礼物车每到一处,长相英俊、身材魁梧的“男神”们便怀抱珠宝礼盒走下车来,为帝都即将度过情人节的女粉丝们派发玫瑰花、巧克力甚至还有珠宝首饰。这一有钱又任性的活动方式,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带来了一抹奇幻的浪漫色彩。

ooh Dear打造史上最任性礼物车

活动中最吸睛的当属五位怀抱礼盒的男神们了,他们身着黑色西装,佩戴紫色蝴蝶结,款款向人群走去。在寒冷的冬日里,他们的出现立刻收到了现场许多围观女生热辣的目光。不仅如此,只要扫过礼物盒上二维码的女粉丝都可以得到这些男神们从礼物盒中随机拿出的情人节礼物,有的是系有质感丝带的玫瑰花,有的是精装的巧克力礼盒,更有的幸运女生拿到了ooh Dear的珠宝首饰,并得到由男神亲手佩戴的超级福利。由于想要和男神合影的人数众多,每位男模的身边都围满了女粉丝,尤其是其中的一位阳光系男神,周边的女粉丝人气爆棚,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ooh Dear打造史上最任性礼物车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了特别有爱的一幕。一位正和男友逛街的女生看到男神派发礼物的场景,拖着男友过来领取,竟然幸运的得到了ooh Dear 的珠宝,工作人员看见有男友在场,就把亲手佩戴的工作转移给了这位女孩儿的男友,让这对情侣在寒冷的冬日里提前感受到来自情人节的浓浓暖意。这浪漫至极的惊喜也让周边的围观群众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这幸福的一刻。“在这样偶然的机会下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女孩儿告诉记者。

ooh Dear打造史上最任性礼物车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ooh Dear时尚珠宝是恒信钻石集团旗下I Do的姊妹品牌,作为最具态度的珠宝品牌,ooh Dear定位更加年轻、时尚和新潮。在此次“爱与温暖”为主题的情人节活动中,那一份份ooh Dear时尚礼物,令所有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人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着浪漫的惊喜与温暖的幸福。

ooh Dear打造史上最任性礼物车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ooh Dear 珠宝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