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解析:徐静蕾新剧主演造型扒一扒 吴亦凡颜值高衣品更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新剧《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于北京时间2015年2月10日公映,这部集结了一众美女、鲜肉的爱情大片加入了知名造型师李晖的时尚造型元素,让剧情变得更好看、养眼,下边让李晖带我们第

导语: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新剧《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于北京时间2015年2月10日公映,造型师李晖为剧中主演打造造型,让剧情变得更好看、养眼,下边让李晖带我们第一时间同步深度解析这些男、女主角都穿了哪些大牌? 

吴亦凡in codes combine 礼服外套,Burberry 黑色西裤

吴亦凡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大提琴手,他浪漫且阳光,同时是一个海漂的单身爸爸,造型师李晖选择了codes combine礼服外套,Burberry黑色西裤为这位大提琴手搭配了一套经典、浪漫的提琴手着装。

吴亦凡in Dior Homme 经典款白色衬衫

穿白衬衫的吴亦凡干净、阳光,中学时代的完美初恋形象也不过如此吧,英俊小脸男吴亦凡选择了一件简洁有质感的Dior经典款白色衬衫,领口解开两颗纽扣,松松垮垮系上黑色窄细丝绸领带更显时尚休闲。

吴亦凡in Saint Laurent 棒球衫

休闲时刻的吴亦凡衣品也可点可圈,一件Saint Laurent黑白经典棒球衫完成了大提琴家和大男孩之间的轻松转换,干净、阳光帅气的鲜肉形象清新、时尚。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电影 时尚 造型 大牌 解析 角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