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董妈妈人老心不老 三宅一生灯笼装抢尽风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2月9日,周杰伦与昆凌在台北举办婚宴,周董母亲叶惠美身穿三宅一生Issey Miyake2014秋冬系列褶皱装亮相,简直是抢尽了风头。 周董妈妈叶惠美最爱三宅一生 叶惠美inIsse

导语:2015年2月9日,周杰伦与昆凌在台北举办婚宴,周董母亲叶惠美身穿三宅一生Issey Miyake2014秋冬系列褶皱装亮相,简直是抢尽了风头。

周董妈妈叶惠美最爱三宅一生

2015年2月9日,叶惠美in Issey Miyake 2014秋冬系列褶皱装亮相周杰伦台北婚宴

Issey Miyake的时装一直以无结构模式进行设计,而叶惠美选择的这件2014秋冬系列褶皱装将三宅一生的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整套造型虽然成功抢镜,但周董妈妈简直就像是被这一个大灯笼吞掉了一样,完全没了身材比例可言,再配上白色的头发,这画面真的有点不和谐。但周董妈妈这颗凹造型的心值得鼓励,只是以后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才好。

2014年9月28日,李艾身着三宅一生2014秋冬系列褶皱裙亮相品牌秀场

就在2014年9月28日,主播李艾也曾穿过周董妈妈款同系列的褶皱裙现身三宅一生ISSEY_MIYAKE 2015春夏大秀,李艾这身造型貌似最大的槽点是完全没化眼妆的裸妆,不说美丑,勇气倒是可嘉的。造型上没什么问题,能将日本设计师们的怪诞设计穿成这样已属不易,条纹高跟鞋既与褶皱呼应又增加时髦度,长手长腿降低了服装的臃肿感。

叶惠美in Issey Miyake 2013秋冬系列裙装

这不是叶惠美第一次穿该品牌的衣服了,她曾在周杰伦演唱会上穿过Issey Miyake 2013秋冬系列为儿子加油助阵,看来对三宅一生是真爱。

2013年11月8日,柯蓝身穿三宅一生2013秋冬系列裙装亮相活动

2013秋冬系列这款裙装柯蓝也曾穿过,相较于周董妈妈来说,柯蓝自然有着更好的身材和更年轻的资质,她将裙装搭配马丁靴,整个人看起来都活力俏皮,修身的剪裁又将柯蓝优雅的曲线显露无疑。看来,经典的三宅褶皱真是老幼都可,胖瘦皆宜。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叶惠美 周杰伦 三宅一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