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ipling 2015焕然一新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乐想女从沉闷的冬日中苏醒,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春季意味着改变,换一抹全新的唇色,做一个精致的发型,添置一款清新色调的Kipling(凯浦林)包袋,让乐想女焕然一新,开启新年新气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乐想女从沉闷的冬日中苏醒,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春季意味着改变,换一抹全新的唇色,做一个精致的发型,添置一款清新色调的Kipling(凯浦林)包袋,让乐想女焕然一新,开启新年新气象!春季是充满灵感的季节,逛画廊、看话剧,或是在咖啡馆阅读一本心仪的小说,乐想女有更多的时间投身于浪漫的活动中,用浓郁的艺术气息充实自己的每一天!春季让乐想女更关注自我,不仅是外表的时尚优雅,还是一种乐观积极的自我提升,与同事亦是闺蜜的亲密战友,关注健康的饮食和锻炼,寻找工作之余的乐趣,在这个芬芳四溢的季节一起闪耀!2015年初始,大自然气息与浪漫情调让乐想女在Kipling(凯浦林)包袋与小猴子的陪伴下如花朵般绽放!

Kipling 2015春季系列将于2月快乐上市

在焕然一新的2月,Kipling(凯浦林)将品牌经典抓皱尼龙面料重新演绎,打造出全新的风琴褶拼接设计,赋予包袋时尚简约的独特气质。清新色调与田园气息的粉紫碎花印花,更营造出浓郁的初春浪漫情怀;在灵感充盈的3月,乐想女是否幻想成为一个浪漫艺匠?粉绿色笔刷条纹与浪漫紫如画笔般挑染了品牌经典包款,浪漫色调与实用功能的完美结合,必会成为乐想女春季活动的最佳伴侣。而光滑的尼龙面料则融入了波点和渐变的元素,让乐想女由内向外散发文艺气息;在春意渐浓的4月,乐想女如何在工作之余闪耀自我?独特的光感压印石纹面料与低调奢华的蜡笔色调将浪漫春意诠释得淋漓尽致,让乐想女与闺蜜一起随时随地闪耀起来!

这个春季,Kipling(凯浦林)包袋让乐想女在满溢馥郁花香和浪漫气息的氛围中美丽绽放,与小猴子一起Make Happy!

Kipling 2015春季系列将于2月快乐上市

Kipling 2015春季系列将于2月快乐上市

焕然一新

经过漫长的冬日,乐想女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卸下冬季的沉闷色调和笨重行头,迎来焕然一新,朝气蓬勃的春季!春季意味着改变,换一抹全新的唇色提升气色,做一款精致的发型增添魅力,穿一双中意的高跟鞋迈向新的生活,添一个崭新的衣柜开启蜕变之旅,用一束充满春日气息的花朵让乐想女新年拥有新气象!情人节悄然而至,在这个爱意满满的节日里,Kipling(凯浦林)清新浪漫的包袋让乐想女焕然一新,不仅在暖洋洋的初春收获幸福与快乐,更开启一年好运势!

在焕然一新的2月,Kipling(凯浦林)推出全新浪漫田园系列,风琴褶拼接设计将品牌经典抓皱尼龙面料重新演绎,搭配清新怡人的茄紫色、薄荷绿、尘埃粉,赋予包袋时尚简约的独特气质。而田园气息的粉紫碎花印花则营造出浓郁的初春浪漫情怀。实用大气的包款配以时尚玩趣的塑料猴挂件,适用于乐想女日常休闲的各种场合。极具层次感的创新尼龙黑色波点,以及充满春天气息的冰莓粉与茄紫色,使本季的基本系列和基本旅行系列更加时尚而富有活力,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出游,让乐想女焕然一新恣意行走于春天!基本校园系列中海棠粉混合和海岛绿混合,陪伴乐想女在短暂的寒假,开启新一阶段的精彩校园生活!

浪漫田园系列中新款CELESTRA BP单肩包,大尺寸购物袋款型搭配风琴褶拼接设计,充满春日浪漫气息。包身设计简洁,同色织带带来独特的延伸感和设计感。主袋容量大,无论是报刊、杂志、IPad都可以轻松置入,可肩背亦可手挽,必是乐想女初春季节开拓运势的百搭圣品! 同系列中的MOYELLE BP斜背包,精致小巧的款型搭配清新色调,前袋便于随时拿取随身小物,主袋则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出行必需品,轻便简洁,非常适合日常逛街休闲使用。基本系列中新款PRAVIA单肩包大容量的主袋可以容纳各式小型物品及A4文件夹,包身前后两面皆有暗扣辅袋,可以更好地将物品分类摆放,无论是休闲还是上班都可以很好地进行搭配,超凡的实用性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同系列中的ORLEANE斜背包属简单多功能的翻盖包款,翻盖上方的口袋可最为便捷地拿取物品,打开翻盖,前袋可归置小型记事本,主袋则可轻松放置所有必备物品,斜背设计让乐想女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充满活力!

Kipling 2015春季系列将于2月快乐上市

Kipling(凯浦林)快乐相伴的故事

1987年,Kipling(凯浦林)创建于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它的诞生源于一个意义非凡的决定——当时三位积极乐观的比利时人认为是时候去做一些改变,让人们摆脱传统手袋了!于是三剑客带着他们环游世界的灵感,设计开发了第一代Kipling(凯浦林)手袋,从此翻开了包袋历史崭新的一页。

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是追求更极致设计的时尚之都。Kipling(凯浦林)诞生于此并从一开始就集聚和传承着这种时尚精神,自豪地告诉全世界自己来自于安特卫普,将以世界各地为家。从欧洲到美洲,从亚洲到非洲,Kipling(凯浦林)已经在全世界67个国家销售自己品牌的包袋,成为比利时出口全球的时尚品牌。

Kipling(凯浦林)的名字来自于设计师所喜爱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英国文学家Rudyard Kipling;还有出现在每个Kipling(凯浦林)的手袋, 背包或者行李箱上的标志性小猴子,也正是这位作家笔下脍炙人口的作品《丛林之书》(The Jungle Book, 1894年出版) 中的角色。我们一直致力于突破,尝试着各种撞色与混搭的设计。不管你信不信,某些无意中的小小插曲,总会成就Kipling(凯浦林)独具一格的设计! 就像Kipling(凯浦林)标志性抓皱尼龙面料的诞生,便是源于一次美丽的意外。更多幸福的意外,以及在面对惊喜时始终保持微笑的精神,成就了今日全球女性喜爱的Kipling(凯浦林)!

Kipling(凯浦林)并非只是一个包袋品牌,而是一个让人们笑容洋溢的品牌。我们深知消费者购买的并非只是产品,而是品牌给予的情感、体验,以及品牌本身的价值。活泼、轻松、多彩、玩趣,Kipling(凯浦林)所做的一切都是以快乐的小猴子精神为中心,并以此深深地打动消费者,使她们为之倾心。Kipling(凯浦林)的忠实拥簇更愿意全身心投入到生活中,让快乐渗透每一寸肌肤,她们互相了解并参与其中。毫无疑问,她们喜爱Kipling(凯浦林),因为Kipling(凯浦林)的品牌精神也是她们的价值观。有数以百万计的方式可以让人们快乐。现在就出发!让乐想女们在品牌为之打造的“Kipling乐想之家”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还能挑选到亮丽的包袋。让世界充满正能量并Make Happy!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