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每次过来老公都像打了鸡血


来源:凤凰网时尚

老公对闺蜜献殷勤 网友来信: 网上常说结了婚的女人一定要注意三防,防火防盗防闺蜜。如今结婚不到两年的我,似乎有同感。 我多么希望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只是因为我太敏感。可是在太多的事实面前我真的做不到不动声

老公对闺蜜献殷勤

网友来信:

网上常说结了婚的女人一定要注意三防,防火防盗防闺蜜。如今结婚不到两年的我,似乎有同感。

我多么希望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只是因为我太敏感。可是在太多的事实面前我真的做不到不动声色,我每天都充满着惶恐,我非常爱我的老公,但是他却和我闺蜜之间似乎总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就连他看着她的眼神也是怪怪的。她只要隔了两天没过来玩,老公就会问我,还会主动给她打电话,把家里好玩好吃的都留给她。我们夫妻之间周末几乎所有的安排都必须首先充分考虑到她是否有时间。

特别是最近我感觉特别不对劲了,闺蜜每次过来我家,老公都会在身上喷香水,特别注意穿着,在她面前特别喜欢表现,笑话一个接着一个,有时候连我叫他他都听不见。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请您帮帮我吧,我应该怎么办?我和闺蜜是大学时的室友,毕业后又在同一所大学工作。我和老公恋爱三年,也经历过一些坎坷,两人最终走的一起,真心不容易。闺蜜和老公都是对我最重要的人,我是多么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友好但是忠诚地和我在一起,但现在我知道肯定是不可能了,现在我只是希望她不要破坏我的婚姻,老公也不要恨我。请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赐教!

专家回复:

你好!看完你的来信,天空永远蔚蓝最想说的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他们之间之所以能像今天这样,绝非是一两天的事情了,而你引起十分的重视却似乎有点晚。

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如果你能在他们初现端倪时就发现问题,并且采取恰当有效的措施,也许现在就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局面了。女人在所有的事情上都可以大气,但惟有在自己的婚姻家庭上一定要有防范意识。闺蜜往往由于和你平时走得比较近,有着共同的爱好、审美及情趣,进而很容易和你爱上同一个男人。这便是网上所说的防火防盗防闺蜜真正用意所在。天空永远蔚蓝认为,事到如今,你完全没有隐忍的必要了,你可以开诚布公地和你老公好好谈一下,让他注意自己的身份。另外,你也要尽量少和闺蜜接触,说话做事都要有一定的分寸,不要什么话都和她讲。特别是关于你老公的一些事情,要懂得回避。

另外,对于你在来信中所列述的一些问题,也许除了你老公喷香水以外,其他的都不能算是很明确有利的证据了。不过天空永远蔚蓝认为,你还是很有必要抓住这个喷香水的问题,和你老公认真地谈一下的。可以让他解释一下,为什么平时他不喷香水,每次她一来了就要喷,这说明了什么?当然,你的真正用意并不是要得到满意的答案,而是表示你的抵抗,所以对于答案你不必较真,只要问得差不多了,理亏的他自然会心知肚明。

最后,天空永远蔚蓝想特别强调的一点是:当婚姻遭遇身边最熟悉最亲近人的破坏或者是威胁时,我们一定要毫不含糊地勇敢站出来,要果断迅速,决不要一味地追求所谓的两全齐美了。她既然可以不顾你的感受,威胁、挑衅或者是对你的婚姻不怀好意,那么你也决不要手软。任何时候人与人之间都是要互相尊重的。人活一辈子也没有一直不散的筵席,在我们所有交往的朋友当中,绝大部分都是注定只能陪我们走过人生的某一段的,我们要珍惜,但更要尊重现实!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小三 青春损失费 老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