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界大咖都来给王大仁捧场了 中国独家网媒凤凰时尚受邀观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本季的Alexander Wang在原本的极简街头风上加入了更多的黑暗摇滚元素,皮质、红黑条格、铆钉、金属涂层面料等街头质感元素混搭丝绒、礼服等正装元素,视觉颇具冲击感,拼接、珠串镶嵌、条状镂空等设计让整个系列实穿行很强。
本季的Alexander Wang在原本的极简街头风上加入了更多的黑暗摇滚元素,皮质、红黑条格、铆钉、金属涂[详细]

导语: Alexander Wang 2015秋冬系列沉浸在黑色中无法自拔!但皮革、绒面、化纤和华达呢的不同组合,丰富了层次,让黑色不再沉闷。衣边上的金属珠绣勾勒出大体轮廓,宛若黑夜中点点明星,独特而

导语: Alexander Wang 2015秋冬系列沉浸在黑色中无法自拔!但皮革、绒面、化纤和华达呢的不同组合,丰富了层次,让黑色不再沉闷。衣边上的金属珠绣勾勒出大体轮廓,宛若黑夜中点点明星,独特而不张扬。现场卡戴珊全家、大王侄女、麻辣鸡、安娜温图尔落座秀场头排,凤凰时尚作为中国独家网媒受邀进入秀场,与大家分享精彩大秀。

到场明星

左起:金卡戴珊、西北妹、侃爷出席Alexander Wang 2015秋冬系列发布

金卡戴珊全家亮相Alexander Wang 大秀现场,一家三口全黑色造型气场十足。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5日,Alexander Wang 2015秋冬系列发布,王大仁侄女亮相

王大仁侄女越发越有时尚风范,据说她从小造型就是王大仁亲子打造,期待日后这位小Icon将会为时尚圈带来一场场惊喜,确实这样的孩子想低调都难。

麻辣鸡妮琪-米娜性感造型亮相秀场头排

安娜-温图尔为王大仁捧场落座秀场头排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