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最热母婴关键词:二胎 妈妈案例


来源:凤凰亲子

案例一:经济实力决定生不生二胎 我们家符合生二胎的条件,但是要不要生二胎家里人的意见不太统一。爷爷奶奶特别希望我们再生育一个孩子,这样两个孩子可以互相照顾,但是我和老公却有点犹豫。我们家经济条件不是很

案例一:经济实力决定生不生二胎

我们家符合生二胎的条件,但是要不要生二胎家里人的意见不太统一。爷爷奶奶特别希望我们再生育一个孩子,这样两个孩子可以互相照顾,但是我和老公却有点犹豫。我们家经济条件不是很宽裕,再多一个孩子,生活条件可能就不如现在了。生二胎,是否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也是考量之一啊!

案例二:一定要生二胎

我们家现在有个大宝6岁,单独二胎政策开放后,我和老公就谋划着再要个二宝。期间我们也征求过大宝的意见,他也愿意家里面再有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所以我们家一定会再要一个宝宝的。 

[责任编辑:杨羽]

标签:生二胎 经济实力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