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靠10款减龄唇妆赢得周董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昆凌刚刚大婚就出现在纽约时装周秀场上,一口气参加了很多品牌的大秀,可谓时尚度极高,那么她又是凭什么获得周董的爱并一路绿灯成为时尚圈的宠儿呢? 淡粉唇 淡粉唇 当地时间2月13日,Lacoste

导语:昆凌刚刚大婚就出现在纽约时装周秀场上,一口气参加了很多品牌的大秀,可谓时尚度极高,那么她又是凭什么获得周董的爱并一路绿灯成为时尚圈的宠儿呢?

淡粉唇

淡粉唇

当地时间2月13日,Lacoste专场秀

清新马尾搭上紫色的礼服,再加上一抹清新的水润感粉嫩唇妆,想不喜欢这个洋娃娃般的女生都很难。

裸色唇

裸色唇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5日,DKNY专场秀

我们都知道昆凌的肤色不是非常白皙,她有着健康的略带棕色的皮肤,所以她爱的唇膏颜色以裸色为主,这款就让她显得非常大气。

亮泽裸棕色

亮泽裸棕色

当地时间2015年212日,Coach专场秀

在选择裸色唇膏上,昆凌也是非常有眼光的,裸色一定要加上润泽感才算完美!所以你几乎能看到她的唇妆闪闪发光。

哑光粉(植村秀)

哑光粉(植村秀)

2015年1月31日,昆凌婚后首次现身出席植村秀活动

植村秀很成功地通过大婚的昆凌为自己“炒作”了一把,当然当天出现的昆凌在亚光粉色唇膏的映衬下,也是美到不可方物。

亮红色

亮红色

2015年1月13日,昆凌香港出席Tissot旗舰店

天王嫂昆凌除了粉色裸色,也能轻松驾驭亮红色,一定要注意,唇膏颜色要像肌肤一样有亮泽感,这样才美艳!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