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 注定要火的20款手袋(/20)

2015-02-25 10: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2月正值中国农历春节期间,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拉开序幕,各大品牌纷纷展示了新季设计,当然女孩儿们最关心的相信一定是她们最爱的手袋了,以下编辑推荐的20款手袋不知有没有让你魂牵梦萦呢。图为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2015秋冬系列手袋。

标签: 风衣 衬衫 吊带 丝巾 黑丝 牛仔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